6.09.2009

玉井芒果推廣文

各位,吃芒果的季節又到了,好吃的芒果要去哪裡找勒?


只有一個答案:玉井

本人有幸有一位家住玉井的同學,在畢業之後仍然選擇留在故鄉打拚,在農會上班之餘,還要忙自己家裡的農事,努力種出好吃的玉井芒果,所以我一直尊稱他老師,因為他敎我的東西不會比學校裡的老師少(我可沒說主要原因是他當完兵才來唸大學)

老師家的芒果每年收成後總是會寄一箱到我家來,不是愛文那種又大又紅,體型不大,外皮是綠綠的,剝開裡面,子也許比較大,但是果肉又厚又香甜,還有吃完果肉把芒果子上面的肉舔個乾淨也是吃芒果的樂趣之一XD

今年的芒果一樣在6月寄來了,不過今年多了一個專業品嚐員阿布,現在就由他來示範正確的把芒果子的肉吃乾淨:






看阿布如此深情的對待這顆芒果子,不斷熟練的要求我旋轉以供他咬到新的果肉(並因此咬到我2次),各位,芒果的菁華其實是那顆子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