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阿布少爺的一天





由外型來看,阿布像是糯米腸跟兔子的組合;
身體像ㄧ根糯米腸ㄧ樣圓滾滾的,耳朵則像兔子ㄧ樣大又長,帶他出去散步常有迎面而來的小朋友興奮的拉著媽媽說:媽咪媽咪你看,有ㄧ隻肥兔子在散步!!!其實可說是雖不中亦不遠矣啊T_T

這樣的阿布,他的一天是怎麼過的呢?

本人有幸在ㄧ次請假休息日中完整的觀察到,他的行程大概是這樣的:

AM500-->比國軍還精實的早起。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鋪好報紙的尿盆把憋了一個晚上的尿清乾淨。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憋尿,大概是太貪睡了吧,如果興致來了就順便來個清晨的撇條,讓大便的味道隨著陽光灑滿整棟屋子(通常這時我們會在夢中不自覺的嗚咽)
AM510-->把老杯或老木其中一個叫醒。目的是幫他清理尿盆,有時候如果尿尿太多報紙沒空白的地方,就要先清完尿尿,換上乾淨的報紙他才肯大便(他還以為自己真的是法國來的貴族勒更)

AM515-->第一次早餐時間。供應的是顆粒飼料4湯匙不另加佐料。

AM51510-->第一次早餐10秒鍾完食。

AM51520-->10秒鍾切換至回籠覺狀態完成。

AM720-->老木作的烤土司夾火腿跟起司好了,開始第二次早餐時間。雖然是人要吃的照樣搶食不誤,如果不給他吃,桌巾跟上面鋪的報紙會全部被口水沾濕(不知道為什麼,法鬥的嘴巴構造使他很擅長塗口水),所以土司的邊邊一定要給他吃。

AM740-->大人出門了,開始玩塑膠球。玩的方式是把塑膠球咬出啾~~~啾的聲音,大概23聲之後,把球放下來發出啊~~~~~~的吼聲跟球合唱(技術上來說算輪唱啦)
AM750-->馬上玩膩了。

AM810-->房屋內部檢查完畢。阿布可是很有責任感滴,會整個屋子巡邏一遍,檢查的重點是陽台跟廁所的門有沒有關好,因為如果沒關好他就可以跑進浴室咬刷子或是跑到陽台跟賽馬一樣衝刺()

AM815-->巡邏完畢發現門都有關沒搞頭了,繼續睡覺。

AM1200-->起床。

AM1200~PM530-->鬼混、睡午覺。兩者比例大概是這樣:鬼混2:睡午覺8

PM540-->老木回家。要先抱他一會兒,誇獎他真是天才狗啊,然後用濕紙巾擦身體,收尿盆。

PM550-->第一次晚餐時間。供應的也是顆粒飼料4湯匙不另加佐料,阿布不吃午餐。

PM51505-->第一次晚餐5秒鍾完食。沒吃中餐太餓了..........

PM700~PM800都有可能T_T-->老杯回家。要先抱他一會兒,誇獎他真是天才狗啊。

PM810-->第二次晚餐時間。

PM8 30-->散步時間。走大概半個小時,跟別的狗Social一下(一般的情況是別的狗都不鳥他,他老大興奮的要命,不然就是別的狗要碰鼻子他不會, 只會學豬叫還流口水把人家嚇跑),現在已經會沿路尿尿做記號了,但是因為不會抬腿的那種,所以看起來挺娘的,還是堅持大便一定要回家(為什麼啊...)

PM910~到他或我們有ㄧ方玩膩為止-->玩你丟我撿。先玩膩的永遠是我們........

PM1030-->睡覺。要先趴在桌子上邊看電視邊睡著(像老阿公那樣),然後我再把他悄悄抱到沙發上睡,他睡覺一定要有一個抱枕跟一隻拖鞋。

以下是團長本人的睡姿示範(拖鞋被偷偷拿走了)


通常15分鐘之後會進一步變成這樣:



這就是自以為是法國來的團長的一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布團長實在是太爆笑了.....老杯和老母有這種甜蜜的負荷還真是令人羨慕阿...不過老母必須澄清...阿布是天生的天才狗...呵呵...而且俗話說的好:天才是誇出來的

我是最愛阿布的老母

mad 提到...

阿布真是一隻好命狗,喔,不,牠不覺得自己是狗輩...阿布是擁有兩個忠實僕人的法國貴族~~

Unknown 提到...

唉~~~希望下輩子我變成台灣貴族狗去法國給阿布養呵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