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8

財政部長出車禍了!!!




沒錯,本團最核心的人物紙袋太太,在禮拜五下班的路上,竟然騎著腳踏車莫名奇妙的摔車了!!!幸好有善心人士馬上把她送到最近的醫院急診室去,我趕到的時候部長因為有腦震盪的可能正躺在急診室的床上休息。她說根據路人看到的情形是她自己突然摔倒的,由於正好在生日的前一天,讓我們兩個再次感嘆人的脆弱啊。

回到家後,這兩天本人有非常深的體---做家事是很累滴!!!!!!!各位在外打拼的男性,千萬不要以為下班回到家有熱騰騰的晚餐;隔天有洗乾淨的襯衫褲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你的太太在你不在家的時候正以驚人的效率跟不輸漢光演習的調度能力把被狗(或小孩)蹂躪了一天的家恢復成出門時充滿陽光香味的溫馨環境,如果可以的話,就當作運動吧,幫忙洗洗碗、拖拖地,其實還挺有成就感的勒科科科。

團長身為本家庭的精神領袖,當然也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不論我到哪裡都會跟著監督我,裝忙的非常厲害,不愧是受到台灣文化的薰陶啊,有你的團長!!!
以下是團長督策我的示意圖(給我好好幹!拎杯可是盯著你喔)



唉,幸好財政部長只有受到皮肉傷,也沒有腦震盪的現象,在團長的鞭策下,我們兩個一定能夠讓部長安心的復元回來做家事..............不對,安心的養傷休息。

說真的,希望大家有騎腳踏車的,一定要記得戴上安全帽,雖然車速不快,但是不小心摔倒時,最脆弱的頭部一定要有萬全的保護才行,也要在這邊感謝星期五下午在台大椰林大道熱心幫忙的路人跟送我太太到醫院的好心駕駛(我太太真的已經在上班,不是學生,這句問話讓她傷勢頓時減輕許多科科科),雖然你們不一定看得到這篇文章,但是我還是要在這邊帶著一家兩人一犬感謝你們,颱風天,希望大家都平安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已經在上班囉...雖然沒有留言...但是我還是謝謝大家的幫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