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8

正義的夥伴聚會


嗯咳,有許多讀者來信或留言詢問關於正義的夥伴的一些問題,但因為本組織的成員都是很低調的人,所以不想要很出名,可是最近詢問的人潮實在是太踴躍了啦,那我就只稍微透露一些上個禮拜天我們聚會的內容好了(完全是自己在鋪梗嘛)


首先勒,每次聚會最重要的就是要事先決定當天的節目跟流程,這大概要花費2~3天、12百封的郵件來確認,因為大家要喬時間都不容易,當然不能一見面喝得爛醉就解散回家吧(呃,事實上有一次勞A確實是這樣);根據每次的聚會長短,我們設計的各類動態及靜態節目都非常豐富,各位一定很想知道內容吧科科科,抱歉,不能透露!!!
不過每次都一定要喝的飲料就是由教主研發多時所發明的特調伏特加,品牌一定要指定使用產自瑞典南部的小鎮AHUSABSOLUT VODKA:
這次是由拎老師提供的,由於少了深藏不漏的酒鬼獺桑,最後只喝了1/3XD

加上檸檬汁,喝起來冰涼順口;第一杯喝完5分鐘後勁會慢慢升起,腦袋瞬間進入微醺的狀態,3杯之後身體也會暖和起來、什麼話都變得敢講,氣氛就會很歡樂,算是另類的誠實豆沙包XD。通常我們是喝46杯啦,就是不會吐但是很暈哈哈哈哈哈,喔喔喔喔,有關這個特調雖然配方很普通,但是這個黃金比例可是經過多年的實驗才成功的。為求慎重,教主還有一個專用的量杯勒,調起來就像學生在做化學實驗,很專業的。至於這個比例嘛科科科,抱歉,一樣不能透露!!!

另外這次阿布為了學習社交首次參加了聚會,跟教主家的兩隻超可愛雪納瑞見面,結果一隻寶貝太High了,還不是很會跟狗友玩耍的阿布嚇的半死,只好把他隔離,留下另一隻也很害羞的妮妮,兩個到聚會結束都不敢靠近,完全是純情的表現啊啊啊啊啊啊
2個傢伙一直就這樣僵持也,比現代的人類含蓄多了:



那個膠布則是教主貼的,阿布這樣還真像下班去居酒屋喝到把領帶綁在頭上的日本上班族哈哈哈哈哈

圖片出處:http://img37.picoodle.com/img/img37/9/9/6/f_11876879751m_cb926a9.jpg

從我們退伍之後,雖然沒有定期,但這樣的聚會一直沒有中斷過;因為一段時間沒見大家也不會生疏,不用來什麼唉呀X兄近來如何啊那套,每次拿出當兵時的相簿,回想一下以前發生的種種趣事,交換一下生活的近況;雖然只是短短半天的聚會,隔天再上班的時候,照例唉聲歎氣中就覺得好像變得比較有活力一點了;可能就是這樣的原因,讓我們幾個再忙也會想辦法喬個時間擠在教主家吧。
希望這個聚會可以永遠繼續下去。

後記:
當天跟3個阿伯玩回家之後的阿布:

.......完全被KO哈哈哈哈哈哈

89 則留言:

勞A 提到...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拍我穿汗衫的阿伯照!?

我生氣你!!!(用力指)
(我小外甥的用語)

紙袋人 提到...

不早講,那天我帶那麼多衣服,你可以換一件啊,憑你的胸肌,再把臉用笑臉人取代(這是重點),超像鄭伊健sky哥哥的啦

只剩肝是硬的之教主 提到...

知道教本部的魔力了吧!!

可以把人弄倒
可以把狗搞翻
可以把妹......欸....不能說....

為什麼?!
你把自己家拍得那麼明亮??
把我家拍得像隱藏於國宅的製毒工廠?!

為什麼?!

紙袋人 提到...

我照相技術本來就很差,而且這台Nikon L3雖然顏色漂亮,但補光功能好像不太夠,教主家的環境明亮、空氣清新是有目共睹的啦~~~~

小美眉別靠近我之教主 提到...

我家的燈泡可是晝光色的
色溫4000K的!!4000K!!
是一般量產型燈泡的2~3倍價欸

買燈泡講究色溫才是王道
不要老在那喊黃光白光的
要說色溫2700或6500的,懂嗎?!
白白給你上課,該請吃夜宵了!!

不過還是輸給你的相機 T_T

紙袋人 提到...

嗯嗯嗯要注意色溫色溫(筆記ing...)我也覺得照出來的光線跟現場差好多,難道是因為我開閃光燈的關係嗎?

正宗鄭伊健Sky葛格 提到...

喵的
什麼叫3個阿伯
下次聚會要不要把身份證拿出來驗一下出生年月日啊

寶貝附身勞a 提到...

那個什麼阿布的
一到我家地盤
就來勾我老婆
幸好我老婆衿持
不然還得了

我警告你啊
下次在巷口看到
見一次咬一次

台中的空氣中有哀愁之教主 提到...

的確是閃光燈壞的事兒
你想拍好室內燈光表現的話

1.用夜景模式+腳架
2.用高ISO1600~3200模式

勞A 提到...

剛剛一陣頭暈~~

怎麼回事!?~~

辦公室的空氣中有遺憾的玉樹臨風俊俏拎老師 提到...

頭暈哦
宿醉的關係啦
絕對跟靈異沒有關係

如果下次再發生
而你又發現床底下有個新台幣幾千萬
那是我的
記得匯到我瑞士的銀行

隔壁騎車的逢甲妹腿很正之教主 提到...

昨天把妮妮送回家時
她身上都是阿布的口水
寶貝可是衝過來東聞西聞
全身上下都檢查了一遍

但因缺乏具體證據
只能面露狐疑的瞪著她
忿忿不已

妮妮也是一臉無奈
她說:我只不過參加了同學會
你用不著這樣吧?!

樓上AE的OL妹越瘦越正之跟拎老師無關 提到...

參加同學會這種事兒
講天份的
就跟山西布政司那5000兩在他房裡是一樣的

kukuku

賣窗簾的莎莎依然做不到生意之教主 提到...

阿布他老母今天都沒見人影
想必山西布政司那五千兩已匯到瑞士
期望阿布將來退休之後
能為台灣做點事

蛤?!阿布沒有所謂的退不退休?!
沒錯啊....
另一隻把錢匯出的犬類也沒退休啊!!
整天中南部跑,忙的咧!!

今天seednet的專案經理來拜訪長得還不錯但腿很粗之拎老師不感興趣 提到...

中南部跑是因為要宣導大家抓共匪
須知"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再者
南部才是有識之士的大本營
愛呆灣的義勇軍所在地
你們太平天國比起來
差得多了

難道...
今天有另一場同學會~~~
kukuku

東海妹看來就是沒逢甲妹敢玩之教主 提到...

樓上那個台灣國的
你的名稱長到欄外誰看得懂咧?!
什麼都喜歡長就是了

別瞧不起我們太平天國
把我們客家一哥惹毛了
一定把那一家狗抓去祭匪

同學會昨天剛用
今天應該會用同事聚餐
科科科

比起來中山女高的才讚之拎老師是清白的 提到...


名稱還有字數限制哦
我本來署名
"今天seednet的專案經理來拜訪長得還不錯但腿很粗之拎老師不感興趣"


同事交情好
聚個餐也是人家常情啊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寶貝一樣
全身上下都要嗅過一遍才能確定真的假的

真正與中山女高美女交往過之真情教主 提到...

超過17字就喀掉了的說

同事聚餐最好用了
送往迎來,生老病死....理由一狗票咧
但是
台大校慶用好幾次就說不過去了
科科科

匿名 提到...

台大校慶用好幾次就說不過去了?不懂什麼意思....今天太忙了...一直到現在才有空...

我家老爺拍照技術是有名的好....基本上除了這一篇的照片是他拍的...各位爺們看到的明亮照片都是出自我手阿...

跟教主家的燈一點關係也沒有阿..

kukuku~

匿名 提到...

說起來聽說教主有變瘦歐?

kukuku~

匿名 提到...

色溫是什麼?

樓下通訊行美眉燙大捲不好看之教主 提到...

阿布老母的問題很多
本人在空中一次給你回答

1.台大校慶一年只有一次,你每次應酬
  都用這理由唬弄你家老爺,實在是說
  不過去的說 科科
  這是亂掰的,你再問就破梗了 T_T

2.你家老爺受到我的壓力,才說我變瘦
  的,其實是看不出來滴!不過劉仔變
  肥是瞎子都看得出來的 科科

3.說到這個色溫,要跟你解釋三天三夜
  吶~簡單來說,阿兜仔拿了一塊金屬
  去燒,把它從燒紅燒到白熱化,用來
  定義光線與色彩的關係,偏紅黃叫低
  色溫,偏藍白叫高色溫,大自然的日
  光約5000K,一般我們家用燈泡有分
  黃白光,黃光約2700K,白光約6500K
  你可以依現場光源調整你相機的白平
  衡,拍出來就會自然了 科科科

  累死我了

匿名 提到...

哇~~教主真的是專業人士....
解說完畢讓人嘆為觀止阿...

kukuku...

p.s.個人淺見是...勞A本來就很適合穿汗衫拍照耶..哈哈ㄏ

總機小姐已是人妻之無望勞A 提到...

我~~我~~我不要穿汗衫拍照哇哇哇~~~

(轉頭淚奔~~~)

PS:此次聚會證明=>教主變瘦=>林老師沒搞頭了=>賴桑不敢自己接電話=>紙袋人不會拍照=>劉仔不愛喝酒=>阿布不是吉娃娃

紙袋人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看完整串留言讓我坐在辦公桌前面科科科的傻笑
奇怪,獺桑是不知道部落格的網址嗎?

匿名 提到...

劉仔不愛喝酒???

不怕大家笑到牙齒全部掉光嗎?

kukuku

紙袋人 提到...

勞A不愛喝酒、200塊最聰明、海珊最不愛打仗

聽說有新的採購助理小姐報到之重燃希望的勞A 提到...

沒差

反正這個呆灣多的是無(齒)之徒

熟女客人雙眼皮割得很不自然之教主 提到...

那個套紙袋的阿北
什麼年代了啊?!
你講200塊沒幾個人認識好不

我也是請教本教耆老賴桑
才問出來的說

我只是路過的同事 提到...

你們也太歡樂了吧...哈哈...推文實在有夠多的啦...你們整個聊開了...還蠻好笑的...阿布那個圖也很好笑ㄟ...

基佬同事講話會跺腳之殺死我教主 提到...

路過的同事你好
基本上,這些不是推文
這裡是聊天室

還有,我們會依出席率向套紙袋的
索取車馬費

蛤?!可以要多少??你也要??

我不是很清楚欸
我們通常超過50字的一則是2000元啦
版主付你多少我不能保證
你盡量跟他喬啦!!他人很好的!!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問200塊是誰?哈哈...

順便問一下...各位爺們有喝過"雪士達嗎"?

kukuku...

匿名 提到...

下午 1:37...

跟教主同時同分一起發表....可以去買樂透了

紙袋人 提到...

那個是整人專家的台詞也,我想說大家都知道的嘛T_T

推輪椅的印傭是激凸之教主很想吐 提到...

阿那算你倒楣
我買樂透都不會中
妳千萬不要去買

通常我們沒喝過的東西
喝前只會問兩件事

1.喝了會不會瞎??
2.瞎多久??

然後問完就乾了....科科科

紙袋人 提到...

雪士達6字頭應該有印象吧,小學福利社都有賣啊,標誌是一隻企鵝那個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撲滅花名冊失火之勞A 提到...

那是什麼鬼玩意兒

喝了會不會瞎?瞎多久?

對了

一直想要給阿布爹娘一個建議的說

針對阿布的眼神渙散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症狀

是不是帶他去看一下吳留手師傅

讓吳留手師傅用家傳的七傷拳來醫治

七傷拳可以讓阿布將視力集中在一點

好改變以前對狗友們的看法

(這樣有沒有2000元可領)

紙袋人 提到...

更,這種狗本來就這樣啦,巴哥也都這樣脫窗啦

匿名 提到...

對阿...阿布就是這樣才口愛阿...
雖然前幾天我家老爺也被一個小妹妹問:
"狗狗他眼睛在看哪裡阿?"在看哪裡阿?"在看哪裡阿?"在看哪裡阿?"在看哪裡阿?"

.......=O=......

台新那個打來之大錯特錯不要來找拎老師 提到...

我是6年級的
完全對雪士達沒印象耶
因為我家很窮
"吾少也賤, 故多能鄙事"

反正勞a 花名冊起火之後
會意志消沉一陣子
你拿乙醇來給他喝
他也照乾啦

紙袋太太好像很愛跟我們聊天耶
那下次換小莉去同學會好了

以上應該有2000了吧
直接匯我一銀戶頭
你還省17塊跨行, 夠義氣吧

台中市銀行前面總剩快車道可走之教主 提到...

你跟你們家老爺去散步時

每當有深V爆乳辣妹經過時

你不也常問他:

在看哪裡啊?!在看哪裡啊?!在看哪裡啊?!
在看哪裡啊?!在看哪裡啊?!在看哪裡啊?!

連打二通來是怎樣之難得一身好本領拎老師 提到...

所以紙袋人的眼神渙散, 脫窗的情況
是青春期後才養成的嘍

匿名 提到...

我想挑戰看看...有沒有辦法跟黃姓少年一樣..800多個回應...

kukuku

又有個OL 要出嫁了之干拎老師什麼事 提到...

叫紙袋人把他珍藏的日本影音資料拿出來貼
回應就會破千了

基佬要去約會之教主很想放火燒死異端 提到...

把勞A的花名冊拿出來一一公開

應該可以連載到股市漲回萬點

科科科

要燒異端算我一份之台新今天打3通來找拎老師 提到...

那也得花名冊上的人都來這個BLOG看檢調辦案吶

晚餐一個人和著淚水吃便當之教主 提到...

拎老師

沒超過50字沒錢領啊
你可以用科科科、kukuku來充字數

花名冊妞兒們的EMAIL我們有啊
把連結寄給她們就好了

科科科....咦?!幾個字了??

晚餐吃幸福手工水較之愛與責任拎老師 提到...

怎麼說我跟紙袋人都是443出來的
一天領他個2000塊
也夠我吃穿了
大不了我下班再去擺地攤, 開計程車
要知道
這些錢不是給我
是要給苦難的大陸同胞
讓他們人人有功練

吃水餃?看你們好到幾時之妒忌教主 提到...

我也是努力的想多攢一些錢

看著狗扁一家那麼努力
我實在感到汗顏,人不如狗

我也想將來為艱困的台灣外交
多出一分心力啊

這些稿費一樣不是為了我自己啊!!

故意不超過50個字減少紙袋人的負擔之我是好人勞A 提到...

我也是ㄚ

那些花名冊也是為了台灣拼經濟用的

我係灣甕仔

紙袋人 提到...

大家都被阿扁的精神感召打算一起為台灣建國拼經濟,所以這個稿費也應該跟扁辦請款才對,昨天樹根立委還說他被黑道發出追殺令勒,我們應該組個團來24小時保護他,他跟扁那麼媽吉,幫我們請款應該沒問題吧
勞A你的花名冊話題大概會延燒到下次聚會吧,你先把抗辯狀用WORD打好寄給我,我直接幫你在這邊貼一篇啦

匿名 提到...

吃水餃?看你們好到幾時之妒忌教主....

這個很勁爆耶....ㄏ哈...類似在路上看到閃光很想打人一樣..

kukuku..

一大早就跟別組開槓之拎老師很火大 提到...

喵的
你們到底了不了解樹根立委的苦心吶
他深知用他一條命可以換來3000萬的呆灣建國基金, 只差沒主動去跳安平港了
我們該作的不是保護他, 而且協助他殺身以成仁
然後我們跟警察檢舉, 讓勞A去頂罪
這樣加起來黑白二道可以領5000萬
再交給洨珍匯到國外給子孫建國才是

至於每天該跟你領的2000塊
一個子兒都不能少

基佬穿了件自以為有型的內衣之無奈教主 提到...

嘴裡如嚼蠟般咬著便當裡的廉價高麗菜
想著別人家正品嚐熱騰騰冒著煙的手工水餃
手工....他們家什麼都要用手工....
手工肥皂、手工水餃、手工拼布
手工木製家具、手工馬爾濟斯....
什麼都用手工的

高麗菜吃著吃著,眼淚悄然滑落
滴在拿來鋪在桌面的泛黃報紙上
暈開....漸漸....漸漸....暈開....

喔....原來還有道洋蔥....

不但有手工水餃還有羅宋湯之拎老師想砍人 提到...

要怪
只能怪有人不開竅啊
干手工瑪爾濟斯什麼事兒

少了堆高機跟殘廢似的之勞A懶洋洋 提到...

手工馬爾濟斯...

有沒有手工林志玲ㄚ

我想買一個

準備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之拎老師爆走 提到...

有你家一堆手工女外勞了
還要林志玲幹嘛

中午要吃不剝殼焗烤草蝦之勞A餓暈了 提到...

手工女外勞是消耗品

手工林志玲可是珍藏品ㄚ

(眼睛發亮)

匿名 提到...

教主好可憐阿...我們跟阿布再抽空去台中看你.....
別哭哭了....哭哭會醜醜...
kukuku..

p.s.只是去水舞饌....我家老爺說給你負責買單啦...哈哈

泡沫紅茶店只想花200萬來做之慈濟教主 提到...

你家老爺都不敢提那件事了
你還敢再提?!

沒了沒了沒機會了(揮手)
你們再來台中
開車迷路或沒油都別想找我了

你家阿布體味濃郁又愛掉毛又愛WATER
(WATER,動詞,狂流口水之意)
你們別想找我當保母,自己去消遙

不過我會把台中好吃的地方盡量告訴你
讓你們為國內擴大內需盡一分心力

匿名 提到...

.......教主真是無情阿...

就是老爺跟我說下次可以請阿布陪你玩的阿...呵呵....

不行就算了...阿布體味很重???
他去找你們玩那天的前一天老爺才幫他洗過澡咧.....
呵呵.....

自助餐阿桑今天算我60元之教主很度爛 提到...

切....是你們一家三口薄情在先吧
這年頭先講先贏就是了
你們這樣跟阿扁沒兩樣嘛!!(怒)

我看到你家老爺PO水舞饌照片時
我的心像玻璃般碎了滿地
你們....你們....你們知道嗎?!
那家水舞饌離我家走路才5mins欸!!
也不休糾一下....嗚........

就是知道前一天阿布才洗過澡
我們才覺得很"特別"啊
手工馬爾濟斯的主人可是很排斥的
他不好意思說罷了....科科科

匿名 提到...

是歐....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排斥馬爾濟司....
kukuku

匿名 提到...

那教主還是好人.....下次一定會找你的...

kukuku..

暨IPOD之後又要賣螢幕防窺片之忠義之士拎老師 提到...

我們家手工瑪爾濟斯每天可是都噴手工精油噴霧來防蚤防蟲兼芳香
果然阿布這種庶民跟我們貴族是沒辦法比啊
(白鳥麗子風~~~~~)

不懂什麼是螢幕防片的尚香親衛隊之勞A中午吃太酸 提到...

真的真的是手工馬爾濟斯喔

所有的毛都是林老師一根一根黏上去的

唯妙唯肖到還會耍性子撒嬌哩

匿名 提到...

手工馬爾濟斯真的是厲害...佩服佩服...
接下來還會有手工的什麼產品

真是讓人拭目以待阿

kukuku

設計費32萬被砍成25萬之教主很不爽 提到...

台中很難玩的
你們有空不要來啦

人們都很悠閒懶散
天氣太好紫外線過高
闖紅燈或開太慢都沒人叭
路邊並排停車警察都用勸的
每個路口都可左轉很危險

餐廳餐點都太低價
附餐太豐富熱量會過高
餐廳停車位太多很浪費空間
座位太寬敞沒安全感
冷氣太強容易感冒
室內流水造景會有蚊蟲

反正喔....台中真的很不好玩啦
科科科

匿名 提到...

呵呵ㄏ....最近老爺要練習啦啦隊沒空的啦...
教主您就別擔心了...

kukuku

客戶跟業務在我公司暗通款曲之教主 提到...

170幾公分的粗曠光頭男
穿緊身韻律褲跳啦啦隊
不用親眼看
光用想的就渾身不舒服啊!!
(噁................)

我有叫他帶你去高美溼地
結果他帶你去碧潭晃晃
我也沒辦法(攤手)

設計費被砍就去砍人啊之拎老師看好戲 提到...

目前正在打造手工哥吉拉
完成後會用來摧毁新店市公所捷運站共構的那一棟
請拭目以待

4點等下班的堆高車司機之奸雄之相勞A 提到...

哇哇哇!!!

"手工哥吉拉"大戰"口水噴滿地阿布"

這部片好看

教主賴桑快來看
(拉板凳)

匿名 提到...

還有搭配野人裝咧.....我說要幫他拍照留念...

他死也不要.....kukuku..

4點就等下班的職位該被裁之看不下去拎老師 提到...

為了大家的友情
請阿布老木一定要拍下來啊~~~~~~~~

匿名 提到...

4點下班真的厲害耶
穿汗衫的阿伯果然名不虛傳

剛去收款回來之國師 提到...

四點
還算晚了吧

堆高車司機4點50就關電腦下班之河北義士勞A 提到...

下班了

明兒見

(揮手)

美眉們別在我的部落格爭地位之為難教主 提到...

你家老爺的外型
穿上野人裝
簡直是一整個量身訂做啊
最好再加上食人犬阿布
一定要拍一定要拍

欸....養哥吉拉的
捷運站上面的主建築毀掉就好
對面的2號出口別弄壞喔
我家那口還要搭捷運上下班哩

也準備要下班的國師 提到...

TO:紙袋人
趕快把你們穿緊身韻律褲跳啦啦隊的照片PO上來啊
你的網站人氣指數一定會直線上升

TO:客戶跟業務在我公司暗通款曲之教主
請問一下你的客戶和業務的性別為何

紙袋人 提到...

下班回家一看留言數竟然已經到79了,拎杯馬上來湊到80啦
我現在不穿野人裝了,已經換上正式的紅黃色莫名其妙無意義啦啦隊服,明天下午要穿啦啦隊服正式排練,到時再奉上照片

小護士妳靠近我會受傷的之良心教主 提到...

不成不成啦!!
沒看見野人裝絶不善罷甘休啦!!
禿鷹鱷魚土狼都等著你
你說不,大夥就一哄而咬囉!!

客人跟業務喔
女業務是賣瓷磚的(基佬的朋友)
客人是有家室的(想把女業務)
2個都5年級的

女業務把這個客戶介紹給我們做設計
談圖開會都還一起來
眼神的交會,曖昧的微笑
咫呎之間....海角之涯....
好詩好詩

欸欸欸....把我公司當什麼場所啦!!

沒了堆高機就像殘障人士之掃黃先鋒勞A 提到...

我想他們應該常去貴公司

所以有樣學樣

(默)

匿名 提到...

不然教主考慮把公司改成婚友社好了....

我身邊很多女性找不到男朋友...

kukuku...

我朋友說外面一般會員費一人3萬五...蠻好賺的吧..

不食人間煙火專撿剩肉之無良禿鷹 提到...

嘎嘎~~

昂價魚皮之商標鱷魚 提到...

吼~~~~~

阿布的遠親之猬嗩土狼 提到...

哈哈哈哈哈~~~

紙袋人 提到...

KEROKEROKEROKERO~~~~~
吼~~~沒有野人裝了啦
這客戶跟業務去你們那邊勾搭還砍設計費喔,真是沒良心啊

等著你(堆高機)回來之金牌園丁勞A 提到...

砍設計費是順便的啦

其實是去他們公司幽會的

一早就跑2個地方之教主超認真 提到...

阿布他老母
本婚友社僅提供"不倫"聯誼
你那些女性朋友就別害她們了吧
你可以介紹給劉仔
喔對....我忘了....劉仔說他不交女友了
是不是改交男友....天知道

其實也不算設計費被砍啦
是我們利用熟女色誘
所以設計費開"高"了點
畫圖不帶工程拿個25萬....可以了啦
賴桑,你暸我對你超好的吧!!

套紙袋的,管你的,穿野人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