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8

阿布秋裝發表!!!

前幾天晚上比較冷,阿布散步完都會流鼻水(還是口水?實在分不太出來….),所以年初去大阪的時候幫他買的關西弁T恤終於派上用場了,背上那句話是啥意思忘記了,那時候還有問店員的說...(步入中年的特徵再次出現)

穿上新衣服的阿布超High,散步整路是笑著去又笑著回來的:















不過他的肚子還真大啊,從側面看還真像一個中年阿伯的肚子哈哈哈哈哈


最後回到家把衣服脫下來,他還很想穿,就放在頭上拍了一張,挺像一顆水餃的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個人最愛最後一張...真的很像型男犬吧...

如果有認識法鬥妹妹可以和阿布的老豆洽談...後續事宜...kukuku

即使是黑人總統一樣是臭老美之反美教主 提到...

我看到阿布秋裝上的毛

就想到....就想到....
唉........

紙袋人 提到...

報告教主
那批好便宜的衣服絕對沒有被阿布玩過!!!

匿名 提到...

這年代阿...好人不好做阿...
老爺下次別再氣喘吁吁帶衣服去啦....

人家可是不會感激你的

kukuku

我想做回一個好人之無間教主 提到...

唉呦~~
果然是聲氣相通的夫妻檔啊
還會心疼老爺
然後拐個彎諷刺人欸....

我想你家老爺知道我是亂哈啦的
哈....我們亂開玩笑慣了....
歹勢歹勢
紙袋太太您就別心疼啦....

走囉走囉....惹得人家生氣囉....

匿名 提到...

我也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啦.....

可能我的梗用的不好....老了...

發表之後也有點後悔....不好意思咧...

匿名 提到...

我們家阿..到處都是阿布大爺的毛..基本上他平常沒事還會去老爺的衣櫥巡邏咧

你家老爺氣喘吁吁是阿布太重之無辜教主 提到...

噗....沒事沒事....

只是我還真瞧不出您鋪了什麼梗欸
科科科

想學鋪梗,請洽拎老師
他可是鋪梗專科吶~~

沒事啦!!你愛老爺的情操
可是讓我們弟兄都動容啊
嗚~~~

已經回到家等上夜班的勞A 提到...

.

紙袋太太

我好感動阿~~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愛破梗了

我們來結拜好了

匿名 提到...

結拜可以阿..我跟老爺報告過了...呵呵

不過聽說你是破梗王....拜你為師好了

匿名 提到...

說到拎老師....我聽老爺說他最近其蒙子不好...我們大家一起替他打氣吧...

拉拉拉拉拉~拎老師

拉拉拉拉拉~拎老師
(請搭配Obama 村之歌曲調)

因為兄弟們的情義相挺而落淚的感性拎老師 提到...

感謝紙袋太太的加油
不過厚
你家老爺都有寄很多可以幫我打氣的圖片跟影音檔給我
看了之後精神百倍

蛤?
什麼圖片, 什麼影音檔哦
就那個Discovery系列啊
跟地理有關的穿島合金石啦
跟風景還有植物有關日本松島的楓樹啦
跟宇宙有關的蒼穹時代坐井觀空啦

都是知識性的東西哦
妳別誤會

匿名 提到...

呵呵...別客氣

看來你已經大復活了.....真是恭喜你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