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8

散步奇遇



唉,最近沒啥東西可以寫的,連教主都留言說我最近太懶散。其實也不是啦,我這種死阿宅實在很難碰到什麼可以寫的事啊啊啊啊(哼,難道最近SOD有藝能人發片我也要寫嗎,這裡可不是一劍浣春秋)正在煩惱的時候,貼心的阿布就給我製造事端了….

昨天晚上去公園散步的時候,突然看見一隻沒看過的小狗,走近一看,居然是剛毛獵狐梗也


我覺得比利時最有名的漫畫丁丁歷險記裡的狗夥伴白雪好像就是這種狗:



碰到這麼少見的夥伴,阿布當然是全力衝刺過去,牽狗的是一對可愛的小姐妹,他們看到阿布也超高興的,問題就在獵狐梗波波(我們有問名字)可不是好惹的,平常阿布跟對方互聞一陣子之後就會高興的跳起來撲對方,結果通常就是對方落荒而逃,波波一被撲之後居然超興奮的,也馬上撲回來,二隻狗就變成跟颱風一樣高速轉起圈圈,狗繩纏在一起了,人群也聚集在一起了,大家笑得可開心的。

我們兩邊主人都看傻眼了,忘記要拉開,後來這兩傢伙可能自己受不了了,波波開始狂吠,我才幫他們解開;真後悔沒帶相機啊科科科

喔對了,這是阿布繼上次跟另一隻法國鬥牛犬阿鮑(只問到音,字我自己猜的XD)表演高速纏狗繩之後第二次了,所以圍觀的還有人說哇哈哈哈哈哈,又是你喔;另外,後來我們再也沒看過阿鮑了,希望以後還能看到波波啊……….

3 則留言:

這幾天跟下週都會忙到靠夭之殷實教主 提到...

我覺得
你改介紹SOD的新片會比較好
(摸下巴)

紙袋人 提到...

這種跟本部落格屬性差太多,而且要抓很多圖很累XD

硬碟裡有啥我啥都不知道之誠實教主 提到...

那不就浪費了你的珍藏?!
喔不....國師的珍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