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阿布的朋友


請猜猜這位好朋友跟阿布是什麼樣的神祕關係呢....



哈囉大家!!!
我是阿布的好朋友布菊花,雖然跟他住的很近,不過我想他應該永遠看不到我吧
這次多虧了他那個看到他睡覺不整他就會死的老豆,才能夠有登場的機會,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啊科科科



別看我的嘴巴閉緊緊的,每次只要我一張開嘴,就有人得忙囉呵呵呵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猜得出是阿布的哪裡嗎?哈哈

匿名 提到...

'
睡覺時會發出跟人一樣的鼾聲

醒著時也像豬一樣的ㄎㄡˊㄎㄡˊ叫

沒事就一直狂滴口水

菊花也是如此醒目

我想我應該不會養法鬥吧....冏

匿名 提到...

最近布少爺正愁沒有女朋友...教主養一隻母的法鬥....幫幫布少爺吧

匿名 提到...

'
你這是什麼話?!
要我養隻母法鬥來給你家布少爺"解悶"?!

這種物化雌性的話
不像是你會說出口的喔
原因你自己明白....科科科

你們這些有錢人家
居然想要我們窮人家的女兒
去"幫"布少爺"解悶"?!
為什麼要欺負偶??(田中千繪上身了)

匿名 提到...

阿布的好友大頭照
背景為什麼是噁心的毛毛腿

Unknown 提到...

哎呀,背景就不用太注意了啦

匿名 提到...

我發現教主跟拎老師都是很細心的人耶

匿名 提到...

'
是的

我們細心且敏感
但我們不是GAY

不是對GAY有所歧視
是希望GAY別愛上我們
拎老師光處理桃花都忙不過來了
他沒空照顧GAY了
科科科

匿名 提到...

對阿...應該選個立委...我們一定會拉親朋好友投票給你的...哈哈.....
老爺說你還有特異功能...可以把100年前e-mail寫的事情拿出來講

真的粉厲害耶

匿名 提到...

我哪有什麼桃花
都是些選民服務紅白帖之類的
不信的話
咱倆上2100全民開講對質

倒是教主大人
身處GAY群中
大伙兒都為你晚上睡覺捏把冷汗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