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最近團長的生活集錦


由於收到團長的正式函文通知(以每天肛拎杯枕頭的形式),警告再不寫有關他的事情,就要咬爛我僅剩的一隻手機,因此緊急推出團長最近的生活....

最近團長生活過的仍然十分愜意,每天早起早睡,吃的多、拉得好,不然就趁老豆睡覺的時候硬擠在旁邊:


或是趁上班時間偷跑到床上睡


還為了日後腳踏車健身,先試戴騎腳踏車的人戴的那種面罩,不過因為臉型跟人類不太一樣,最後面罩變頭巾:
寄件者 法國鬥牛犬阿布1


當然是不可能沒破壞東西的,最新的犧牲者是哈姆太郎先生:


反正只要老豆在家,就一定要玩掐脖子的遊戲,類似摔角那樣把他壓制,讓他想辦法掙脫(這到底是誰敎的啊T_T)


當然最讚的永遠都是進食的時間(占每日活動時間4/3因為連睡覺說夢話都很像在吃東西所以破表),本人準備的養生定食當然是首選(作法有興趣者請看這篇)
但是要團長等飯涼那就不得了了:


看他手撐桌子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起"開會時的主管"這種標題....

今天則是到延壽街附近逛逛,民生東路4、5段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開車途中我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注意一台卡車:


最後逛了一圈延壽街附近,吃了好吃的赤肉羹、買了好吃的涼麵和非凡麵包的抹茶吐司(造成歐巴桑們瘋狂的白吐司還沒出來),在一家可愛的繪圖教室門口拍了照:


這就是最近的團長生活,我的生活則不值一提,每天都一樣科科科,最後由團長出面あいさつ一下:

阿布說,台詞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推薦、幫忙衝衝人氣點點廣告喔~~~~~
(團長果然是太會做人了嗚嗚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沒有人留言阿......我來搶一下頭香

掰咖勞A 提到...

.
我還挺懷念團長"獨特"的呼吸聲

Unknown 提到...

團長說他也很想念你啊掰咖勞叔科科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