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9

邊界驛站





禮拜五為了到銀行辦點事請了假,有家美式碳烤牛排在網路上赫赫有名,就順便訂了位見識見識。
一到我就很慶幸有訂位,禮拜五的中午居然客滿!!!


整個餐廳算是非常的寬敞,美式而且西部風味十足裝潢的來源是因為老闆正是一位德州佬Frank(他們的官方網站)




他們標榜的是美式的炭烤牛排,我點了10oz的紐約客全餐

紙袋太太則是12ozBBQ沙朗大餐,大餐比全餐少了薯泥、餐包和甜點

沙拉份量不少、蔬菜很新鮮,有千島醬和鄉村醬可以選:

YAYAYA!!!紙袋太太的五分熟BBQ沙朗來囉:

還有我的三分熟紐約客:

先來說配菜:薯泥十分creamy份量也夠、墨西哥豆子據紙袋太太說挺道地的,跟她在美國吃的一模一樣;重點的牛排肉質沒話說,是美味的牛國牛排,而且因為是用炭烤的方式不像台灣的牛排是鐵板煎過再倒上重口味的醬;三分熟的肉質只要沾點海鹽就能吃出牛肉本身的鮮甜,不會像之前網路上有些人說的很硬,果然還是要自己吃看看啊

忍不住點了一杯啤酒,三兩口喝光光,過癮XD


甜點蘋果派吃不完打包了;我覺得食材還是最重要的,有這樣的好牛肉就不要浪費,簡單碳烤確實是最好的吃法,下次我會單點個大份量的牛排配啤酒,過過胖牛仔的癮;在停車場看到美麗的風景,想想人生實在也挺簡單的,飽了就一切OK了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