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9

代PO雪納瑞奇奇尋親文

我是奇奇,我在找回家的路(麻煩轉貼或轉寄)
原PO網址(有奇奇的照片)

我太貪玩了,找不到我的把拔馬麻,也找不到我的家
請幫我轉PO這篇尋家啟事或留意您身邊其他走失雪納瑞的訊息
讓我可以儘快回到把拔馬麻跟家人身邊
您的一個念頭可能就是我回家的機會

奇奇的資料
性別:男生,未結紮
年齡:醫師推估大約3歲左右
品種:雪納瑞
外型:偏黑色,有斷尾
晶片:無
個性:
1. 非常親人,很好動,喜歡跟人討摸摸
2. 沒聽過叫聲,只會在討摸摸的時候低聲嗚鳴(不確定是否有割聲帶)
3. 會站起來抱人的大腿騎,當作玩遊戲,但一摸頭就平靜下來
4. 抽血打針刮皮屑都很勇敢,不掙扎也不吭一聲
身體狀況:目前正在投藥治療毛囊蟲、疥癬還有眼睛角膜發炎

其他:
我們是在11/23 18:40左右,在台北市民生東路跟建國北路口發現奇奇的,當時他跑到機車待轉區跟另一個機車騎士示好,我們擔心他停留在交通尖峰時間的馬路上會有危險,於是引導他回到人行道上,並將他帶到錦州街的動物醫院檢查及安置。
經過醫師的檢查,四合一都過關,只有毛囊蟲, 疥癬以及左眼角膜發炎等小問題,估計奇奇流浪的時間約在一個月到二個月左右,這段期間可能有人餵養,所以身體並不瘦,也沒有嚴重的疾病或受傷。
11/23~11/26這幾天,我們將奇奇留在動物醫院安置,洗澡並剃光身上的毛,投藥治療皮膚的毛病,11/26之後,我們已將他帶回永和,目前住在中途家庭,我們會讓奇奇持續投藥治療並幫助他尋找原來的家人,暫時不考慮開放認養,我們相信奇奇這樣親人的個性,一定有個寵愛他的家庭正焦急地尋找他。
希望大家可以轉PO奇奇尋找家人的消息,或是留意身邊朋友是否家中走失了雪納瑞,一起幫助奇奇找到回家的路,我們衷心祈盼奇奇能有機會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您可能知道任何奇奇的消息,請撥打手機通知我,我們跟奇奇會由衷地感激您,Mobile:0919-222-206 
林先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