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0

逝去的青春-陷落

Lust for Life


在不知第幾次重看Trainspotting之後,隨著Iggy Pop的Lust for Life,我想起了1993到1997年的那4年。

那時的我在莫名奇妙的考上又懶的重考下就讀某第一屆招生的管理學院會計系的同時擔任了4個社團的美工、暑假打工賣羊奶不然就是和一堆外勞做大夜班的工、幫唱詩班計畫年度表演卻找來了地下樂團在幾乎沒有觀眾的情況下惡搞了一晚、幫學生活動中心發行全手繪的刊物、在佛教電台幫忙主持介紹地下音樂的節目、寫了許許多多的文字.....

讓我高興的是,那些文字或圖畫的紀錄我都還留著,也因此有了逝去的青春這個系列;難過的是已近40歲的我,雖然還是喜歡村上春樹和張大春、也還是充滿熱情的閱讀各式各樣的文字作品,但一點都沒有接近當年的夢想。

生活,和為了生活必須付出的一切,是靈魂的殺手。

不管如何,這些就是當年一個叫做Dino的傢伙留下的生活記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