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逝去的青春-搖滾之夜




比起畢業後當兵住在學校附近然後晚上倒車讓垃圾車先過結果倒進稻田裡,最後還被高速公路救援車吊起來轟動整個村莊,這件事算是第一屆的我在長榮比較不為人知的。

當時我受邀替學校的合唱團(就是唱詩班那類的)策劃期末活動,想來想去我很高興的企劃了個超迷你搖滾祭,先是找了去買唱片買到認識的大眾唱片一個老是重金屬打扮的大叔(好懷念啊,不知道大叔還在不在)幫忙牽線找樂團,結果在大叔的熱情介紹下,參加的樂團預計有4個(結果當天只來了3個,所以海報上"當天便知"的樂團我永遠也不知道是那一團),我很熱情的到處宣傳,還畫了這張海報。

最後在3月24號的晚上7點,值得紀念的長榮第一個搖滾祭開催!!!!盛況我在後面詳述,當天曲目是我和樂團一起討論出來的,大都是我最喜歡的GRUNGE和PUNK,印象最深的像是當年Offspring的大熱作come out and pl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QFf0qj9Nk

self estee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IZeVoRBuU

Guns n' Roses的經典Paradise city


當然也有龐克經典 Anarchy In The UK(影片我找的是Montely crue的版本,超讚)


搖滾祭的地點是在行政大樓的中庭(當時整個校園只有兩棟建築),2個半鐘頭的某個南部春天晚上,我終於像20世紀少年的開頭在午餐時間闖進廣播室放起T-REX的20th century boy的遠藤賢知一樣,讓最喜歡的搖滾樂響遍了我的學校;最重要的重點是!!!!!!

觀眾包括被逼參加的合唱團團員沒有超過30個人,倒是很多去夜市買東西的同學遠遠的來來去去不敢靠近;從頭到尾最High的就是我和這些樂團哈哈哈哈哈(咦那些一開始還在的合唱團學妹勒?),最後大家興起,炎的主唱還讓我唱了Grunge國歌,Nirvana的smell like teen spirit:


我甩頭甩到脖子扭到,最後暴走來了個stage dive,不知道什麼是
stage dive的請看影片示範:


當天和影片唯一的差別是,底下沒有觀眾。還好在底下的兩個團把我托住才沒有直接著地,不過那確實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夜晚之一了XD

1 則留言:

佩服團長收藏東西功力ㄉS.. 提到...

雖然~ 偶是看不大懂..但是一整個熱血....ㄉFU...
從那泛黃ㄉ邊邊看來這好有年代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