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我又看到政府了!!!


圖片



最近因為紙袋太太的學校工作沒有了(關於這個經過其實也可以寫成一篇"我看到權力了",不過再這樣憤世嫉俗下去,本部落格遲早會停在最後一篇叫做"我看到上帝了"的文章,所以就不提了)
,原來停在學校停車場的車位也沒了,考慮離家近和價錢之後,我們選擇了住家附近公園地下的公立停車場,每個月4000塊。


租了3個月之後,我發現了幾個問題,雖然一個月要4000塊台幣,但是這個停車場不論從那個角度來說實在不能算是管理的很好;天花板有壁癌會掉白白的東西在車頂、地上很髒到處是垃圾阿布每次都聞到打噴嚏、有一塊地方非常嚴重的滲水到地上一大灘水,而且修了幾個禮拜都還修不好,不過對見識過政府的力量的我來說這還不算什麼,直到今天。


中午快樂的開車去買了半隻烤鴨回來之後,到了停車場入口我卻發現車位顯示已經全滿了!!!而且,數字還是-15!!!!!這是表示車都停到疊起來了嗎?我慌亂的回想起來,當時在找停車場的時候,有在附近另一個同一個市公所外包的停車場看到,他們都有保留月租戶的車位,而且只要臨停的車數一過多,他們就會拿出告示牌擋住,也會有人在入口檢查,才放心的租了這個離我家比較近的停車場,但是這一個怎麼完全不一樣呢?隨著沒有前進的隊伍和逐漸變冷的烤鴨,我的不安也逐漸升高,這,這表示我又看到政府了啊啊啊啊啊!!!!!


政府不知道根據怎麼樣動態的標準通過了這樣兩個完全不同品質的管理業者來管理距離只有10分鐘距離的兩個公有停車場,而我,在住家的馬路在半夜被開挖之後,又很庶民的親身體驗了政府的完全授權式動態標準管理機制;上次,我打了縣政府的公害反映電話(結果在留了資料之後到現在完全沒有回應,讓我懷疑上次在半夜接電話的到底是......),這次,我又該怎麼向政府表達我的不開心呢,冷了的炒鴨骨吃起來可是會像過氣的炒新聞政客和藝人一樣噁心的啊


這時,紙袋太太下車了,我不知道她是想弄清楚"負"的停車位的定義還是想懇求管理員讓我們有機會吃到熱的烤鴨;但是,在她去管理室交涉了5分鐘之後,她回來了,而且帶來振奮的消息


原來,月租的用戶只要鼓起勇氣先從逆向的出口開進去而且不跟出來的車相撞,你就可以開到管理室門口,在出示你的月租卡和卡號之後,他就可以直接幫你輸入電腦不用感應,同時他會拿開分隔進出車道的三角錐,我就可以開進去了也!!!!而且,那個先生還有點不高興,因為這裡的每個月租戶都知道應該要這樣作的,我居然不會還跟一般人傻傻的排隊!!!!!


好了,這又叫我大吃一驚了,原來政府的委外業者居然也跟政府用的是同一套完全授權式動態標準管理機制啊啊啊啊啊(這一篇真多連續的啊XD)!!!!!!


這就是我第二次直接在生活裡看見政府的經驗,這次我不敢照相貼出來,誰知道如果貼出來之後,下次數字變負的,會不會是我的薪資通知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