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0

最近搞不懂的幾件事

1.為甚麼要在走路的時候把手機的音樂開的超大聲然後拿著手機走路?聽著殘破的喇叭播出不知所云的流行歌曲,你是想要向全世界宣示"阿公阿嬤們整天帶著收音機走來走去聽廣播的傳統我保留下來了"這樣嗎?

2.下班時間的捷運站廁所為什麼有一堆男人擠在鏡子前面一直抓已經站得直挺挺的頭髮,搞得好像一堆神奇寶貝等著被收服一樣?

3.黑色美乃滋為什麼這麼好笑啊


4.新聞裏為什麼一定要插一些大陸的地方新聞而且都是很白癡的那種,我實在不懂浙江省突然跑出上萬隻蟾蜍關我啥屁事啊?

5.最近大家都常在新聞看到台北202兵工廠土地釋出的相關新聞,有沒有人可以看完苦勞網4/14號的這篇新聞當國防部打開202兵工廠大門…之後告訴我,國家生技園區的退出是不是只是為了另一股更大的力量?這塊號稱台北之肺的廣大綠地到最後是不是會成為鴻海的豪宅新市鎮?而苦勞網的這篇報導為何不見於其他主流媒體?有其他內幕或是吃了河蟹?

6.為什麼有人每天拿公文發給大家就可以花幾個小時而且薪水還很多,沒事就可以上網打屁作自己的事,拎杯沒電話的時候卻要開始作一大堆行政工作?另外奉勸各位在找工作的時候如果發現資訊單位有叫連管或連線管理或連線服務,啊反正就是跟連線有關的單位,請務必三思再應徵,因為你可能必須每天接4、50通電話、講10幾遍找到電腦名稱或設定印表機的步驟,而沒電話的時候還必須簽一堆公文但薪水永遠都差那些比你閒100倍的人100倍,為什麼?因為我菜嗎?問題是cost down沒有新人來拎杯永遠都是新人啊啊啊啊啊更,再說後來真的有新人,但是第一感謝上帝沒在我的部門第二他的工作能力實在是半調子倒是爭取自己權益的衝勁非常感人,如果他願意出來選工會理事長拎杯一定投他一票;但是如果要當同事那就真的要逼我買巫毒娃娃了T_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