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幫貼-小雪納瑞奇奇想找一個家

這是本團顧問團(現在流行什麼組織都會有周邊的組織,搞得組織很扁但是很寬)愛狗部成員拎老師在路上撿到的流浪狗奇奇,拎老師把他送到動物醫院中途而且到現在還在照顧他,因為他家也有一隻狗兒子了所以沒辦法再養T_T
奇奇雖然是流浪狗,但是有這麼好的人照顧他也變得很有氣質(雖然眼角還是有掩不住的憂鬱),讓我們為奇奇集氣希望他早點找到好人家。
文章轉貼自台灣認養地圖

親人又帥氣的雪納瑞奇奇找能給他幸福的家

動物種類: 
狗狗
所在縣市: 
台北縣
動物小名: 
奇奇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4 年 26 週 了
結紮情況: 
外觀描述: 
深灰色雪納瑞,有斷尾
動物個性: 
親人黏人不亂叫,對其他狗狗很友善不會爭寵,聽得懂坐下的指令,愛吃飼料及零食,會在廁所及戶外大小便(但到新家庭請新把拔馬麻一定要重新訓練),會抬腳作記號,
認養資訊

1.jpg2.jpg

3.jpg

認養資訊


認養條件: 
須年滿20歲






須家人同意






須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須同意後續追蹤
動物的故事 /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我們是在98/11/23 18:40左右,在台北市民生東路跟建國北路口發現奇奇的,當時他跑到機車待轉區跟另一個機車騎士示好,我們擔心他停留在交通尖峰時間的馬路上會有危險,於是引導他回到人行道上,並將他帶到錦州街的動物醫院檢查及安置,三天後我們將奇奇帶回永和的中途繼續調養。
撿到奇奇至今已經6個月了,原本奇奇流浪時染上的毛囊蟲以及眼睛發炎的狀況,現在都已經完全康復,目前奇奇除了皮膚抵抗力較差較敏感外,身體非常健康,這6個月內,我帶他前往動物醫院作了2次四合一檢驗也沒有任何血液寄生蟲的疾病,而奇奇也在4/1完成結紮。
奇奇非常地親人及愛撒嬌,我一直希望他能回到家人的身邊,也不願意去認為奇奇是被棄養的,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網搜尋是否有台北雪納瑞走失的消息,總是無功而返,為了奇奇能有一個幸福的家以及愛護他的把拔馬麻,現在開始,如果您有意認養奇奇,可以跟我聯絡。
奇奇很懂事, 自己會去廁所大小便,目前永和逗狗窩的姨姨在訓練他在外上廁所,不能自己跑出門以及不能在家作記號,奇奇很樂天很黏人但不會爭寵,適合家中有退休長者,或有另一隻狗狗的家庭飼養。
如果您希望見見奇奇, 請跟我聯絡。我們也會不定期在BLOG更新奇奇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ERICA0588/11871118

聯絡


聯絡人: 
林先生
電話/聯絡方式: 
0972-188205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