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0

新店-犇頂牛排


    
        某日放假心血來潮到附近走走,發現新店附近開了一間犇頂牛排館,店名非常特別所以我們就給它一次機會,進去吃看看囉。紙袋人點的是沙朗牛排,紙袋太太點的是翼板牛排(就是肩胛肉),沙朗選的是6分熟,翼板依照服務生的建議選擇7分熟,不過送來的時候感覺都是8分熟,和我們最喜歡的寶寶牛排比起來小塊很多,而且附的鐵板麵條味道也很普通,不過喝到飽的玉米濃湯和紅茶都還算蠻好喝的,有80分左右(滿分100分)。


        接下來介紹一下店內的環境,請見照片:


        吃完之後給我們的感覺是,牛排熟度掌握的不好,這樣的價位如果選擇寶寶牛排可能會好一些,不過因為是新店的新開店面,所以還是介紹一下給大家作參考囉,不是推薦歐,請注意,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次吃還受氣...他送錯牛排還不承認,點了兩塊厚片一比他後來才承認要換,最後還一副屎樣,真的是服務態度惡劣,這種店就算賣再好吃的東西我都不會去光顧第二次...想領教的網友可以去嘗試看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唉,有許多服務業總是覺得自己賣的是平價商品,似乎就也可以只提供半弔子的服務,我就只吃過那麼一次後來也沒再去吃過,看他生意好像還不錯,結果還是有人受了不高興吶~~~

Unknown 提到...

話說匿名さん您重複留了兩次,我刪掉了重複一次,跟您報備一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