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請您一起幫忙籌措來來出國費用(請幫忙轉貼,謝謝)


Andrea的爆米花真的很好吃喔,大家一起出錢出力幫助來來吧

本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ndreaCorlen&article_id=27751929
上個禮拜,小熊打電話來說 :「來來的傷口縫線有一點被拉扯到,加上結紮後的陰部還是有一些分泌物的滲出。」
所以我又跑了一趟Woof Home看來來,也順便帶來來到左岸動物醫院去做檢查,
來來看到我很開心,屁股翹得老高,趴在地上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想要跳到我身上。
來來從712日動完結紮手術,一直到今天已經三個禮拜了,
這幾個禮拜,來來一直用她的後腳跟千方百計的抓她的傷口,所以戴在她身上的羞羞圈一直沒有摘下來,深怕一摘下來來會把自己的傷口整個扯開。 

到了左岸動物醫院之後,來來到了醫院門口一直不肯進醫院大門,是我軟硬皆施,好說歹說地抱著他進醫院門口的。  
 
醫生看了來來的傷口說,雖然傷口縫線有一些小拉扯,但是癒合的狀況很好,要趕緊拆線,否則縫線會一直摩擦皮膚,反而不好。而陰部會滲出黏液,是因為當初動結紮手術時,來來月經剛走一段時間,所以體內還是有一些分泌物會自然流出體內。 
拆完線之後的這幾天,需要像這樣在縫線傷口途上優碘膏,  
就可以讓傷口繼續癒合,也可以達到消毒的功效。  
離開醫院之後,來來彷彿迫不及待的跳上我的歐多拜,  
原來狗狗跟人一樣不喜歡住院、吃藥,
不過人總是這樣,就像《孔子家語‧六本》中曾提到「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意思就是好藥雖然味苦,但是對患者的病有好處;忠誠的勸告與尖銳的批評雖然聽起來讓人不舒服,但是有利於聽的人改正他們的錯誤行為。
  
回到Woof Home,我把醫生交代來來傷口要注意的地方,該如何上藥的方式都告訴小鴿與小熊,  
她們兩個當場就依照我說的方式,照做一遍, 
瞧小熊與小鴿兩個人合作無間的分工,為來來身上的傷口途上優碘膏。 
而來來也一臉挺舒服的,不過真是奇怪
小熊他們上藥的方式跟醫生上藥的方式是一樣的,只是來來的反應倒是天壤之別,有可能是醫院畢竟還是讓來來會緊張,而在這裡來來可能已經把Woof Home當成自己的家了,所以感覺比較輕鬆且怡然自得。  
上完藥之後,也讓奔波了一下午的來來用餐,  
經過這一個多月來的時間,來來已經改掉當初在湳雅夜市流浪時養成只吃重口味油膩膩食物的壞習慣了,現在來來願意吃飼料囉,而且還吃得很香呢  
目前,我對來來的安排與規劃是這樣的,  
在接下來的八月份一整個月,我會每個禮拜帶來來到左岸打心絲蟲殺幼蟲針,一連四周。
而過去的這些日子中,我請教過幾位朋友,他們給了我很好的建議,我決定把來來送至美國的認養家庭去,這準備的過程中我會備妥各種需要的相關文件,也會請動物醫院的醫生協助我。
  
這是我第一次將狗狗送到美國去,所幸有Michelle與筑兩位朋友的幫忙提供意見與諮詢,準備相關文件可能有點麻煩,但是只要勤跑就不是問題,剩下的就只有籌措費用的問題,也請各位朋友幫忙推薦、轉貼或是訂購爆米花,來籌措這些費用。  
爆米花從七月中開始訂單量就已經減少了,一直到七月底已經到了平均三天只出一次貨的窘境,之前大家吃的反應都很好,也給了我很多鼓勵!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讓爆米花銷量變少?但是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爆米花的配方是可以冰在冰箱冷凍庫裡拿出來食用的喔!而且還是越冰越好吃…...  
推銷產品實在不是我的專長,還是只能大家多多幫幫忙,一起籌措送來來出國的費用,謝謝大家。
爆米花訂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719376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