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0

鬼月應景文-同事的小姪子碰到了......


想不到今年鬼月還真的有故事可以貢獻給大家
這是從同事那兒聽來的。他的小姪子今年4歲,上禮拜某天小朋友突然發燒不退,到了半夜媽媽看實在沒辦法,打算帶小朋友去看急診;他們家是很普通的公寓,詭異的事情在家門口發生。

一般公寓出來通常就會看到樓梯間,小朋友在媽媽抱出門的時候突然指著樓梯間好奇的問了媽媽一句話:
「媽咪,那個叔叔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那個叔叔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那個叔叔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媽媽一聽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趕緊再問一次小朋友:你看到什麼叔叔?叔叔在那裡?
小朋友指著樓梯間的空中回答:啊,看錯了,是阿姨才對!
媽媽嚇壞了,當下抱著小朋友把大門關起來,決定等天亮再出門。

隔天一大早,雖然小朋友退燒了,但還是需要去看看醫生,所以媽媽打算帶小朋友出門,一打開大門,同樣的情形居然又重演了~~~

「媽咪,那個叔叔還在那邊也」小朋友指著樓梯間毫無一物的空中問。
這下媽媽真的嚇壞了,抱著小朋友頭不敢抬的衝出門,看完醫生,就低著頭衝進屋子,這次小朋友沒說什麼了。

晚上爸爸回來了,聽了雖然也頭皮發麻,但總是想弄清楚,於是再抱著小朋友到門口問他,你還有看到那個叔叔嗎?
小朋友開心的笑了:「有啊有啊,叔叔的臉是綠色的!!!」
爸爸在失去理智的前一刻鼓起最後的勇氣,順著兒子指的方向往樓梯間的空中看去
他看到了........



























圖片來源



.........................以上這就是拎杯在今年鬼月聽到最第一手的親身見鬼經歷,真是見鬼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暗暗暗!!!

Unknown 提到...

您的反應和我一模一樣來的,我還是在聽完前半段恐怖的部分,嚇得皮皮挫一個禮拜之後才知道真相勒 T_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