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0

帶阿布看病巧遇BO2!!!



今天請了假,除了因為紙袋太太生日要去鍋爸吃大餐,還有一件事就是要帶阿布找永康動物醫院的徐醫師報到,最近阿布的皮膚狀況差到掉毛的地方一塊一塊的,跟一隻梅花鹿一樣(配上呼嚕呼嚕的聲音則很像山豬)。

永康醫院照舊是人山人海,9點半開始看診,我們9點40分到居然就排第9號,徐醫師看病很仔細所以每次都要等超久的,就在這時,一個牽著隻機靈小黃犬的人走進來,半長髮加上wacomT恤,這臉怎麼好像在哪本書裡面見過啊?啊!是他!
圖片來源
這不是威震插畫界,文字又賤又好笑的BO2嗎?我還有點不敢確定,小心的湊上前去(怕被咬似的)問:請問你是BO2嗎?結果他也小心的回答:我是啊,你是那位?從這麼妙的反應就知道是他本人沒錯啦科科科。

BO2老師本人非常的親切,在我大力誇讚他的風格簡直是無人能模仿(其實是要人物每個都這麼機歪實在太難了),加上文字也非常犀利又幽默風趣,他只淡淡的回答:


嗯咳,當然是沒有這樣啦,反正他這個人真的很妙,也很喜歡跟人聊天,想來他腦袋裡源源不絕的創意就是這麼來的吧,他家的小黃(高興到忘了問真名字)在他的形容下也是一隻很妙的狗,隔著玻璃才會看家,扛瓦斯的先生一進門就龜縮了,而且他還跟阿布碰鼻子然後問他"怎麼樣,這味道還行嗎",真是奇妙的人哈哈哈哈。

從畫就看得出人,能在新店碰見BO2真是太屌啦XD



3 則留言:

bo2 提到...

阿布爸!也很高興認識你呀!
下次我們兩也來碰個鼻子吧!看看我的味道合不合你胃口(害羞的跑開~)

喔~我家的狗叫小二
下次有機會再巧遇,記得兩人雙狗大家一起來碰鼻子聞屁股喔!!

Unknown 提到...

驚!!!娘子,快出來看BO2啊~~~~
果然不愧是BO2老師,居然能找到我的小窩來,真是榮幸之至,沒問題沒問題,下次碰到一定要來碰鼻子聞屁股一下(在兩人雙狗都沒有落屎的症狀下......)

BO2 提到...

怎麼找到的喔?因為我有手軟腿軟全身軟OFFICE小幫手,他專門幫我搜尋這些一路支持我的網友們的大小事,ㄏㄏ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