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0

2010關西行最終彈--御堂筋+心齋橋+蓬萊豚饅

因為長榮航空的大阪航班目前都是早去早回,所以最後一天只剩下半天自由的時間,原本安排去參觀四天王寺,但是領隊大人生性緊張所以臨時修改了計畫,先去吃早餐然後到難波車站附近逛逛走走,接著買午餐就可以準備出發去關西機場報到囉。

早餐原來要吃南海難波站地下街的Mos Burger,但是MOS似乎和他很沒有緣份,繞來繞去怎麼樣也找不到,所以改吃地面上的First-Kitchen's速食店,這一家店的店員只會講日文,加上菜單也都是日文,結果跑出來兩份一樣的熱狗堡套餐XD。才找到2樓,位子都還沒有坐熱紙袋人就說肚子痛要去落屎,沒想到一大早最熱門的是廁所,等了好久裡面的人都遲遲不肯出來,紙袋人連外套都來不及穿就穿著短袖千里迢迢跑到難波車站的地下街去解決。






吃過早餐之後,沿著御堂筋走發現早晨的大阪也非常美麗,奇怪的是星期天的早晨日本人走路卻還是一樣急促,真是讓人想不懂。從御堂筋繞道心齋橋回車站的時候經過有名的蓬萊包子店,一早就排了長長的人龍,在一陣冷風中傳來陣陣撲鼻的香味,等到回過神來我們已經站在蓬萊本店店員的面前,點了4個豚饅(就是豬肉包子)XD。

小姐用大紅色的紙盒仔細的包裝好,附上501蓬萊聖誕節手提紙袋還有4包黃芥末醬和4包濕紙巾,本來很驚訝吃包子要沾芥末醬,不過我很相信日本人的美食品味,所以毫不懷疑地收下來;順利地搭上南海電鐵關西空港急行的班次,到機場後見到UNIQLO又手癢補充了些東西,最後紙袋人登機前在Starbucks買了2011年的關西機場限定漆器隨行杯(一個1400日幣還附贈咖啡),這一次5天4夜大阪之旅就像漆器隨行杯美麗的烏鴉濕羽毛黑色般,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面。











一到桃園機場,比關西機場要等上3倍長的行李轉盤馬上就讓我們在滿腔怒火之中回到現實:我們又回到臺灣了啊,也馬上期待起下次的旅行了T_T

這天的相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