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1

今年的棗子還是充滿友情的香甜啊

每年農曆年前總是會收到玉井的老師寄來的自家蜜棗,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棗子們個頭渾圓飽滿,青綠的外皮彷彿把台灣南部的和煦陽光和老師的友情都吸得飽飽的,然後再轉化成裡面白脆多汁的的棗肉。每年我總是滿心感激的收下、打電話跟他道謝,然後聽他滿不在乎的回句:「啊沒什麼啦」,這句沒什麼啦已經聽了幾年了呢?從我退伍到現在、老師已經是四個活潑小蘿蔔頭的爸爸,人生就這麼倏忽而過了;而我們之間的友情就如同每年必定會從玉井快遞來的棗子一樣沈甸甸的,透著幸福的感覺。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玉井的蜜棗很好吃喔,每箱是六公斤重,保證比在都市買便宜又划算,過年不論擺在家裡招待客人或贈送親友絕對不會給你漏氣的啦,想買的人請聯絡我的同學王信政先生,手機號碼是0911729883,你可以跟他說是他大學同學小莉介紹的,應該不會算你便宜,因為他對自己家的棗子品質就是這麼有自信XD

最後,在這麼溫馨的氣氛下,想必用Drowning Pool的Bodies(Let The Bodies Hit The Floor)猛烈的金屬和嘶吼來結尾應該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