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新店五福小館



這個五福小館聽說在新店這邊也算是個有名的家常小館,今天終於在大雨的攻勢之下想到來去吃吃看。


菜單就註明是港式粵菜,可惜只有兩個人吃不了太多,只點了半隻脆皮雞、蠔油牛肉,再清炒個芥蘭菜:


我和紙袋太太都很喜歡吃芥蘭菜,但住的地方只准裝電爐,能吃到大火炒出來的青翠芥蘭菜,心情馬上脫離大雨的爛天氣。



蠔油牛肉也不錯,牛肉軟嫩,加了洋菇片和頗多的薑片,滿提味的,不過我比較喜歡有炒青菜的那種。



脆皮雞是有名的粵菜之一,土包子的我第一次吃到。薄脆鹹香的外皮擠上附的檸檬、和鮮嫩多汁的雞肉緊貼在一起再沾點胡椒鹽,兩種不同的口感和入味的雞肉讓人忍不住狂吃白飯。

兩個人沒點湯這樣三道菜就快撐死了,再把附贈的一壺香片喝完剛剛好;加3碗白飯付掉540塊,以家常小館算是很不錯的口味份量和價格;下次再來吃他們的另一道有名粵菜:芋泥脆皮鴨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