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1

我和住戶一起完成的塗鴉

一開始,只是覺得為了某一戶要裝潢而必須貼在電梯裡好幾個月的薄木片實在醜斃了,所以畫了一隻雞,然後覺得這樣塗鴉挺好玩的,所以每天早上帶阿布散步我都再畫一隻雞;過了幾天,居然有人開始學我的筆觸畫雞!孤獨的塗鴉變成和某些陌生人的對話,本來我的雞都是塗鴉式的,盡量保持一模一樣的複製趣味,後續加入的創作者則會試著替他加上不同的表情、動作,讓我每天清晨的散步更加充滿期待

就在前幾天,有個了不起的傢伙幫所有的雞加上了場景XD我覺得這好像成了一個很完整的作品,也給了我替作品加上名字的靈感;就這樣,本社區的電梯塗鴉大作《How Capitalism Wors》誕生!好玩的是加上標題之後所有創作者們好像也應該作品完成了,沒有人再作修改。這個作品算是99%們對自己生活的感受,也讓我體會了一堂生活藝術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