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0

我看到政府了!!!

昨天晚上,不,應該是今天凌晨的4點,我看到政府的本體了,就是這個!!!


這是在凌晨4點,從陽台以戰戰兢兢的心情拍下的政府啊,請看照片中間那塊從8樓都看得出來凸一塊的鋪柏油痕跡,這是我的政府在詳細的考量之後,雖然底下這條馬路在星期天的白天車已經比平常日少很多了,感覺也很適合鋪一小條10公尺的柏油,但是政府考慮的我們永遠不會懂,總之,政府在考慮之後決定在星期一到來前的半夜,派出一群人開始動用各種能發出驚人噪音的重機具開挖鋪柏油,這10公尺的一小段花了政府4個小時的時間,於是我也在4點鐘才能滿懷感激的入睡,然後在3個小時之後迎接天殺的星期一。

當然,在這之間我也嘗試要和政府接觸一下,表達一下我真的很想睡覺。我找到了政府的大雜燴什麼都有入口網頁,在黑暗的客廳和刺眼的檯燈燈光下摸索了10分鐘之後,找到了這個畫面
同時驚喜的發現底下有一個環保公害專線,當電話另一頭的政府居然接起電話,我發誓,我幾乎就要哭了(媽的晚上開檯燈實在太刺眼);他問我大概的地址之後,很鎮定的告訴我會通報相關單位處理,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在震耳欲聾的轟隆聲當中、在凌晨4點的風聲颯颯的陽台、我看著發出嘟嘟嚕督答答答聲的無線電話不禁告訴自己:這就是政府的本體啊,在所有人民的頂點,負責讓我們在別的國家能抬頭挺胸的菁英的組合,能夠在冷靜的考量之後決定在星期一的凌晨沒有理由(真的沒有,我發誓那段馬路真的好好的)毫不猶豫的派人把馬路挖開搞個4個鐘頭再哈哈哈哈的補起來。如果這棟大樓住的是郭台銘、連戰、馬英九、吳敦義、王美月(我們市長),我懷疑,這像一場夢的一切還會發生嗎?

我不知道,畢竟,我面對的是政府啊T_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