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0

新生活運動



為了這張照片裡快樂的紙袋太太和阿布,我決定推行自己的新生活運動:
1.不要再抱怨工作的事,現在這個算不錯了,就試著不埋怨地好好作下去,雖然沒有別人好,但想想也沒糟到那裡去。
2.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改變飲食和恢復游泳的習慣,不要再讓自己跟阿布合照的時候像兩條蠕動的雞母蟲。
3.少看電視,回家多陪陪紙袋太太和阿布。
4.增加自己的EQ,不要再每次和老闆講話講到發火結屎臉大吼,既然要繼續做下去,就要扮演好我們白領小螺絲釘的角色,別逼得拿螺絲起子的人拼命把你往下鑚看還能鎖多緊。(因為我很討厭老闆所以這一項的優先放到最後)

訂多了就變成開頭照片那種甲乙丙丁不知所云的公家機關版本了,這4條我一定作得到,因為都跟自己有關;總之,這就是我新的人生目標啦(握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紙袋大人...真是辛苦泥了...

Unknown 提到...

沒什麼啦,不過最後一點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啊科科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