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0

謝謝你們




這個部落格已經有超過160篇文章了,在這星期總算超過了4500個瀏覽數,最近的幾10篇文章的意見每篇都是0,通常每篇的瀏覽者大概都是5個左右,所以我大膽的推測,這個部落個的固定閱讀者大概有5個人,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去閱讀一個上班族的一些生活牢騷和對一些事物無足輕重的觀察及看法,有時真覺得自己好像在對自己講話(我從國中就學會並精於這項技能),但是,因為有你們5位會固定看這個部落格或是其他瀏覽過的朋友,我會繼續寫下去

朋友,是這個時代我們最難找到的東西了,不是嗎


2 則留言:

熱血~ 提到...

呼~好家在~ 看到這篇ㄉSUBJECT腦子浮現不妙二字~
請你繼續為ㄌ我們努力唄~請相信我們都在ㄚ~

Unknown 提到...

也沒那麼嚴重啦,本來我就喜歡自言自語了,還有人會來看還覺得我的自言自語挺有趣的,對我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