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8

20081113


我決定把我每次iPod更新的清單分享上來。這些音樂只能在捷運車廂裏陪我實在太可惜了,我想讓更多人知道還有很多很讚的音樂,不只是我們的媒體介紹的那些流行音樂(事實上我實在搞不懂那些音樂為什麼可以流行)


如果你對這些團體或是專輯有興趣,歡迎你告訴我,我會很樂意告訴你更多的,也歡迎你介紹我更多你認為的好音樂;當然更好的是,上網找找試聽,去買張清單裡面的專輯或單曲,走出靠炒緋聞賣專輯的無聊流行音樂世界,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這次的清單如下:

從未以真面目示人的法國電子音樂2人組Daft PunkDaft Club;由各領域的音樂製作人為他們製作Remix,我最喜歡的是Basement Jaxx的改造成果,替冰冷科技感的聲音注入了許多人

超低調的drum n' bass廠牌Dope Dragon,只有一首單曲square off,不過可是由英國的drum n' bass大將Roni Size操刀混音的喔。

Plastikman的專輯Closer。本名Richie HawtinPlastikman是我最喜歡的Detroit Techno製作人之一,極簡的Minimal Techno也是我最喜歡的電子音樂種類,不管如何更換,我的清單一定會有Techno作品

UnderWorld10年精選輯1992-2002,現在的UnderWorld少了御用DJ Darren Emerson回到2人組合之後,變得較不舞池取向,音樂變得充滿影像感。這張精選輯則是3人組合時期的單曲選輯;當時的UnderWorld融合了TechnoElectronica的風格,經典作就是出自捧紅伊旺麥奎格的新世代電影代表作猜火車Trainspotting的電影配樂,讓人不用嗑藥也能High翻天的Born Slippy Nuxx,當然這裡面也有囉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你坐捷運時
不是都靠"東看西看"打發時間嗎?!
科科科

你把這些MP3寄給我們分享一下啊
沒聽過怎知有FU沒FU??

匿名 提到...

沒有介紹水蜜桃姐姐的唱片哦
真無聊(走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