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8

阿布冬裝第二彈!!!




這幾天寒流來襲,感冒剛痊癒的阿布又有流鼻水的趨勢,有鑑於這傢伙隨便看個感冒花的錢就好像拎杯去割盲腸一樣所費不貲,我決定幫他添購新的禦寒衣物,前兩天和阿布的老木跑了2家寵物店,終於幫他挑到新的衣服了


首先是超帥氣雙色雨衣加風衣噹噹噹:


看他臉好像很不爽的原因是因為我硬把帽子套上去,照的時候已經被甩掉了;這件風衣也可以當雨衣穿,內外兩種顏色都跟阿布的奶油毛色非常搭配,袖口折一截起來更顯露出俐落的運動風格(我還真像廠商XD);當天晚上讓他穿著新衣服出去散步,平常散步一出門就想狂奔卻因為被我拖住變成好像柯摩多龍在走路的阿布:


突然變得整個文雅起來,不但抬頭挺胸的慢慢走,還不時回頭偷看有沒有人在看他,好死不死真的有個正妹跟男朋友在散步,說了句:好可愛的小狗喔。他馬上咧開大嘴衝了過去想撒嬌:


(阿布咧嘴狂笑示意圖)
結果就跟每次他跟別的狗或人類示好一樣,對方立刻加快速度逃走,好像還噗噗噗的在笑……..
另外一套更有特色了,請看噹噹噹


這件是穿起來很像國王的小翅膀披風XD,因為之前T恤型的衣服沒多久領口就會被他不成比例的厚實胸部和過人的活力撐壞,跑著跑著就像小朋友的泳褲順著滑下來;換這種從上面扣住,肚子那邊再加個魔鬼氈腰帶黏住,就不會掉啦。

不過對於這件,基於我不能了解的審美觀,阿布的反應就比較冷淡;也沒關係啦,反正有新衣服,希望你不要再流鼻涕了啊阿布大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布少爺真是超幸福的咧...對了廣告一下....有一件事想聽大家意見..我寫在前一篇的最後一個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