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有趣的大阪人

大阪人真是不可思議的有趣人種啊….

我去過日本3次,1次跟團去北海道、2次自助去大阪,元旦要去沖繩,其實我還是很想去大阪,以後應該也會一直去吧;因為大阪人實在很有趣,對觀光客很好奇又很友善;我第一次到大阪,找不到飯店,跟紙袋太太拖著兩個超大登機箱,就像2台耕耘機在大馬路嘎啦啦啦啦的拖了好久,後來很不安的向一個年輕人問路,想不到他英文超讚,還二話不說用手機推掉約會直接帶著我們從梅田車站邊看地圖邊找到他也不知道在哪兒的飯店(雖然後來才發現,也是個路癡的他居然帶著我們多繞了1個小時的路XD)


從此,我就喜歡上大阪。


第二次去自助,到了通天閣我們沒有照旅遊書說的去吃串炸,而是鑽到小巷子裡去吃家庭餐廳,裡面全都是當地人,說著一口大阪腔日文,我們一表示是觀光客,包括爽朗又俐落的店員婆婆,整間店都爆炸了,圍著我們嘰嘰喳喳的推薦一定要吃的東西,我們也跟他們比手畫腳起來,大家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在笑什麼。點了一堆看起來普通卻意外好吃的小菜像是雞蛋豆腐、紅燒魚、魯筍子配豬肉味噌湯和豬排飯再加上啤酒(婆婆強力推薦吃法;日本人好像只要配酒什麼都好吃),吃完了跟婆婆說BYEBYE走出來,一個喝酒醉、臉紅通通的阿伯晃出來,比比招牌再比比我們,幫我們照了張相(意外的竟然照的不錯哈哈哈)然後醉醺醺的又晃走了。
那頓中飯是我在大阪覺得最好吃的一餐,因為濃濃的人情味。


今年,我也還是會去大阪XD


大阪人有多好玩,請看底下的影片就知道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說是大阪不是東京
我還是很難相信日本人有這種幽默

匿名 提到...

.
是因為鏡頭吧

或者是攝影機頭上有大字報

"請配合演出"字樣

匿名 提到...

有....大阪人真的很好玩...不過也有在心齋橋遇到很兇的阿伯...問他路..他說:我不知道!!

匿名 提到...

居然有人敢對紙袋太太耍狠
阿北一定故意保了巨額的"意外身故險"
想留些錢給子孫後代

匿名 提到...

.
要死哪那麼容易ㄚ

頂多領個殘障手冊而已

而且是重度殘~~抖~~

匿名 提到...

勞A辛苦了...家裡有人生病..或是有長輩需要照顧真的責任很重..壓力也大...別忘記要好好關心自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