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9

幫小黃找一個家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跨年前開始悲劇性的忙到現在,我會慢慢把這陣子看的電影啊,書啊,遊記啊跟大家分享,不過,今天先貼上一篇緊急的轉貼文章;一直很羨慕屎阿布,總認為當狗比當人好,所以看到小黃這樣的小傢伙就更不忍心,請大家一起轉寄,如果你正好想養狗更好,去吳家熱炒看看吧


請給小黃狗一個幸福的機會(請幫忙轉貼或引用,謝謝您)
目前,在阿里山撿到的小黃狗還暫時安置在吳家熱炒

把小黃狗從阿里山帶回到台北,是希望暫時讓他有一個棲身之所,也多給他一絲找到幸福的機會。

昇陽與雅茹為了讓在夜市流浪的小黑能夠進門睡覺,已經與吳媽媽吵過了好多次架了
而現在,店裡已經有三隻狗狗了,
在這個小小的店面裡,根本沒法養這麼多狗,況且有很多來店裡吃飯的客人根本不喜歡狗,


我看過小黑被一個女客人一腳踢出去過,那時的我很懦弱沒敢吭半句話,
因為這是我同學開的店,而那天我在他家幫忙收盤子,洗碗,我只能懦弱地裝作沒看到......。

但是,這兩位善心大德還是默默地繼續養著這些狗狗們,還從阿里山上帶回了小黃狗

等待著有一天,有一位善心人士可以出現......。

你知道嗎?


當你看見街上的流浪狗,你是否看見了他內心的病痛、傷口和恐懼?
你知道他的內心承載著多少痛苦?還是你看見的是,街上行人身上那顆冷漠的心?


你知道嗎?滿街的流浪狗並不是滿街的垃圾, 他們只是默默地承擔人類丟棄給社會的錯,千萬條被虐殺的生命,還不夠換來人類對生命本該有的尊重與關懷。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帶他回家,
他願意用他一輩子的愛,來愛你,謝謝。

請好心人來認養可愛的小黃狗,請與雅茹聯絡
來信請寄:信箱yaruru@gmail.com、MSN:abmis@seed.net.tw 方小姐收

來信請"務必"回答以下問題喔: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8.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