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9

今年春聯自己寫


今年一時興起,買了免磨墨毛筆來寫春聯.....


網路上買的自來水毛筆送來之後,讓我大為震驚,這,這筆頭根本就跟真的毛筆一樣啊啊啊啊啊!!!我記得小學的時候為了偷懶買的自來水毛筆頭不就是一塊硬硬的橡膠頭,忘記蓋蓋子的話兩天就會硬到不小心摔倒可能會插到前面的同學肛門裡拔不出來的殺人兇器,現在居然進步到跟真的毛筆一樣有細細一根一根的筆毛也,太感人了T_T

不過現在不是為了自己的老化感嘆的時候,這個對聯重要的就是內容啊。還好現在有孤狗大神,輕鬆找出一幅不錯的,請看成果:



本來想寫日本人那種肥肥胖胖的字體,成果雖然不太像,總之自己還挺喜歡的啦科科科

另外還寫了壽跟春:



最讚的就是買到了小七的open醬門神,超可愛的:




以後每年我都要自己寫春聯,明年要春聯的記得先預約嘿~~~~~

13 則留言:

想到3/20 要去泰國心情就好的拎老師 提到...

我家今年也有買open將的門神哦
原本想說是i-bon下載再用事務機輸出
效果應該不好
沒想到質感不錯耶

上面那幾幅, 只有"壽"比較正常

不如你明年把我對的句拿來作春聯吧
保證你旺

放無薪假放到哭的勞A 提到...

.
這...春聯...有小吃攤的味道ㄋㄟ

上週五吃了一頓美食心情好到現在之教主 提到...

你寫得算好的(拍手)
我過年回老家
路邊騎樓有對年輕情侶在賣春聯
男的寫,女的吹
欸....別誤會....是拿吹風機吹乾春聯....
重點是寫得很醜來的
真不知那男生哪來的自信
他女友應該也很無奈吧....

咳咳....
本人的書法可是有資格說別人的喔
不信下次江南五大才子聚會時
咱們可以邊飲酒邊寫書法交流
這畫面好不風流啊~~~

匿名 提到...

教主說的我覺得可信度很高...上次他還東西給老爺..
那個信封上面 "秀氣"的字體可把我嚇到了...

基本上寫字好看的人....應該都粉不錯的

哈哈....
對了教主...下回...回台北幫我們買向上水餃啦...
100顆才200元....我要韭菜的歐

內容與封面保證相符之教主不純砍頭 提到...

嚇到?!
你是說我封面與內容不符就是了

向上水餃喔....可以啊
不過我可能要二週後才會北上喔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老爺不給我看內容....(嘆氣)

好阿.....等你有空再幫我們買...贈送阿布簽名照一張

再次重申不純砍頭之實料教主 提到...

咳咳
俺的內容與封面保證相符
是說本人內外兼修表裡如一的意思
科科科

至於你家老爺不給妳看東西
也是內容與封面保證相符的A片
是他跟劉仔所借
劉仔請我轉交予他
kukuku

匿名 提到...

那以後你備註一下好了..
話說麻美也是..劉仔...要的嗎?

死客人約1430現在1550還不來之火大教主 提到...

'
麻美應該是賴桑所訂....(默)
'

匿名 提到...

老爺說....劉A給的A片封面和內容不符..
他說內容都很醜....
醜爆了......

看不下去之明察秋亳拎老師 提到...

如果有個丈夫
每天都跟老婆說
哇, 這片的AV女優多正, 身材多好, 氣質出眾, 溫柔婉約
那個老婆還會讓他無止境地看下去嗎

衷心期盼社會跟紙袋家能大和解之仁愛教主 提到...

'
既然整個案情都走向讓勞A獨扛
紙袋太太也默許默認了
你何苦又把老爺的紙袋掀開呢?!

算了啦
這些污穢的事就讓勞A跟吳X珍去扛啦(挖鼻)

冏勞A 提到...

.

我...認罪...

一切都是X老師教我這麼做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