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9

狗的太陽穴是這邊嗎?

有誰能告訴我,狗的太陽穴是這邊嗎?前陣子心血來潮幫阿布按摩我認為是太陽穴的位置,居然讓他發出震耳欲聾的呼聲:



有沒有狗的按摩師職照可以考啊,拎杯很有自信滴.................

1 則留言:

CubeMadia 提到...

您好:

我們是《我の狗新聞台》(http://www.nownews.com/mydog/index1.htm)的主播阿圓和阿滾!我們好喜歡您的文章「阿布養生定食食譜」,不知是否可以向您邀稿,轉載於《我の狗新聞台》。由於我們不知您能否即時看到我們的邀稿留言,所以在您尚未回覆之前,我們就先試著將您的文章po上《我の狗新聞台》與網友分享。在此先向您致謝~

如果您同意NOWnews.com轉載您的文章與圖片,請回覆《我同意》mail到阿圓、阿滾的專用信箱(pet@nownews.com)即可。如不同意,則註明《我不同意》,我們將會盡速處理文章下架,並於處理完畢後回覆您。謝謝!

敬祝順利、平安

阿圓、阿滾 敬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