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恭喜賴桑順利昇級為老豆!!!!!

我的好友,賴桑,在2009年3月30日的今天,順利轉職成為一個可愛小女孩的老豆....


賴桑是我們這群朋友裏面第二個結婚的,第一個是我。

不過,我不打算生小孩,所以今天知道了賴桑太太順利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未看先推哈哈哈哈)就特別的高興。賴桑每天都在擔心公司業務緊縮、人力精減,卻從不懷疑自己要當一個爸爸的決心,在賴桑的臉上,我看到一個男人的擔當,看到人永遠都可以因為一個不管大小的目標而充滿鬥志和毅力。

雖然擁有一個小孩意味的是更大的重擔和更加倍的努力,但我想,賴桑的臉上應該會有更大的笑容吧。

恭喜你了,賴爸爸XD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賴老豆...

泡在普吉IBIS飯店泳池晒傷之變黑拎老師 提到...


賴桑去台南小吃部振興經濟的預算
都被育兒津貼排擠嘍

產線放無薪假我卻有班上之好爽勞A 提到...

.
是的

我同意紙袋先生的看法

因為阿布都吃的起牛排了

賴桑更是能讓賴琵裘小妹豐衣足食的

PS:賴琵裘是我幫賴小妹暫定的小名

紙袋人 提到...

為什麼要取這麼複雜的小名啊,你想讓賴小妹恨死你喔,而且這顯然會被叫成皮球的嘛,就叫小妹好了啦

決戰紫禁之巔後拎老師累了 提到...

勞A討厭人家叫他流星拳
卻一直給朋友的小孩取怪名字

勞A 提到...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小時候真的很討厭被叫成流星拳

可是在信義房屋的時候

不得不用這個梗來使別人對我印象深刻

所以

不要眼紅業務經理的薪水

他們只差沒賣屁股了

用很少來這留言為公司失去ADSL默哀之心寒教主 提到...

'
基本上,他們有沒有賣XX你永遠不知道
業務這個工作
表面上像是"你付出越多就能獲得越多"的好選擇
不會領死薪水,可以跟公司"分紅"
但是永遠還是顆隨時可被犧牲的棋子

尤其是你待過的"信X房屋"
對於業務新人的那套作法真的是很壓榨很夭壽
回想我以前看過你前老闆家裡的奢華
再聽你說你們的那套"制度"
上下前後的比對....老闆永遠是無良的贏家

如果以後我能開家業務型的公司
我一定會真心跟千里馬們好好分紅的
讓他們快樂甘願的一起創造佳績
不是用一堆制度綁住一些不敢中年轉業的可憐人

紙袋人 提到...

如果要開公司第一件事就是要慎選合夥人啊(默)...

廠商問我公司市話為何不通之教主無言以對 提到...

'
這個人做事一板一眼

沒有幽默感,不開不正經的玩笑,不說髒話

平常會唸心經並勸人為善

喜歡求神問佛,每月還替慈濟募功德款

請問....

這樣的合夥人你想得到會變成今日的模樣嗎?!

拎老師現在才注意到有個漢奸放日本的天氣圖 提到...

所以這個合夥人是借錢捐給慈濟作功德嘍

匿名 提到...

每月還替慈濟募功德款....這一點最可怕了...

匿名 提到...

之前跟老爺坐捷運提大包小包....兩手都沒空...剛好看到位置很欣慰....結果瞬間被身著藍衣的怪客搶走了...

所以教主對於擁護藍衣的怪客的人也千萬不能大意....

紙袋人 提到...

基本上那個龐大的組織就像社會的迷你版,什麼樣的人都有科科科

濃的化不開的勞A 提到...

.
我想...

他是為了今天的罪衍而積的德

賴老豆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

賴小妹的誕生
不僅是預算的排擠
連時間也嚴重的排擠啊

流星拳不要亂取名字喔
目前我和我老婆都叫她"小鈴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