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9

阿布的第二個夏天


這是阿布碰到的第二個夏天。不幸的,比上一個熱了很多.....


今年夏天感覺比較晚到,所以上面的"那位傢伙"很夠義氣的把熱度一次調高了數倍補回來,剛開始我們還不以為意,照樣走一個小時的行程,後來發現阿布散步完喘到前面的路人都會滿臉驚恐的回頭,以為碰到變態之類的;而且到家後喝了加倍的水,出門尿尿的目的完全失敗。最近我們開始調整成短程路線,全程大概半個鐘頭,屎布照樣被KO,請看他今天回家的樣子:


一到家馬上先倒在地上哈哈哈哈個5分鐘


等我幫他擦完腳,馬上跳起來喝第2盆冰水(註定是個必須起來3趟的夜晚了T_T)


最近他超喜歡戴這條領巾,再熱也不肯拿下來


好不容易喝飽了,回電風扇前就定位,等吹夠了再回有專屬涼席的沙發上睡:



法鬥是很怕熱的犬種,也沒辦法走長途的路,皮膚又容易過敏,為什麼會叫這樣的狗去鬥牛呢,恐怕是想讓牛笑倒在地上吧科科科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換我來搶一下頭香了...哈哈ㄏ......阿布真的很可愛吧...有沒有人有門路可以介紹不少爺去拍拍廣告之類的..?
幫忙補貼一點家用...kukuku...

賣場開張前有不少事要作之拎老師 提到...

等我們家臭咪紅了
是有打算請一個保鑣兼助理啦

匿名 提到...

你是說臭咪要當阿布的助理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話說回來教主好像好久沒出現了

從絕處死地中奮力爬起拼經濟之堅強教主 提到...

你為何不說你家老爺廢版很久啦?!
他說他一直很忙
我以為他都沒空寫啦

他的音樂我不懂
他的阿布咬皮球我不愛

阿布本身已經夠吵了
每次來我家
就好像客廳停了一台沒熄火的柴油卡車
你們居然還讓牠玩喇叭皮球
Orz........

匿名 提到...

沒熄火的柴油卡車?!!!哈哈哈...
沒辦法...他最愛玩皮球,因為老爺從他3個月大時就教他玩球,所以他到現在還很愛咧,下次你們聚會老爺把球帶過去,阿布是天才還會玩丟球和撿球耶,真的很可愛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