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9

阿布團長揚威海外!!!


寵物產業和網路環境成熟的日本,在把兩者結合之下有不少精采的行銷手法....



有一個日本的網站CALENDAR.net可以製作各種客製化的年曆,本來這不算啥,我家巷口的照相館也可以,但是他們有個利用日本廣大寵物市場的服務,就是你可以把自己的寵物登錄到他們的網站,這樣就可以在線上版年曆看到自己的愛犬囉,如果你的寵物夠可愛還能入選實體發行的版本喔!(日文懂一半亂猜的XD)看來這個網站是挺成功的,現在除了寵物,還開放了車子和機車的登錄。

寵物部門目前分成狗、貓、兔子、鳥、魚,裡面貼心的按照品種來分,喜歡法鬥的就可以看到365張法鬥主人分享的愛犬照片;當然也可以選擇混合的,這個是法鬥版的:
http://www.365calendar.net/cal/dog_2010_bulldog/1

這種觀念有點像之前有個小鬼把網頁分成pixel來賣,每一天都能夠登錄一張照片,有登錄成功的誰會不想買一本呢?真是高招啊~~~我搞了半天,終於也把團長大人的玉照登錄進去了,請看2010年鬥牛犬版年曆的5月9日先生:
http://www.365calendar.net/index?action=user_calendar_detail&calendar_id=416&target=20100509

正是阿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登錄愛犬的趕快吧,熱門犬種的空白日期可是沒剩幾天喔科科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團長的笑容很可愛吧...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