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沒有時間再流眼淚了





從上一篇部落格到現在,已經過了4天,南部高屏溪旁的受難流浪狗收容場至少就有8個還不知道中南部總共有多少,今天我GOOGLE到的新聞媒體報導只有中時電子報一篇,存活下來的狗兒我想應該不到1/3,我們再沒有時間流眼淚,現在是行動的時候了。

先請大家看看這幾張照片,以下所有的照片和相關訊息、網頁連結都出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我已經取得他們的同意轉載,之所以找這個網站的原因是這是目前我所能找到整合資源做得比較好的平台:



這只是8家高屏溪畔的狗場中的一小部份,更多照片請見以下連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31443419@N05/sets/72157622009360828/
看了照片之後如果你很難過想和我一樣為這些狗狗做些什麼,以下是這些狗場所需的物資和他們的地址:

狗場災後所需物資
1.狗糧食(乾狗糧與狗罐頭~餵藥用)
2.狗餐具(不繡鋼狗碗與水盆)
3.狗清潔用品(動物用洗毛精與舊毛巾或浴巾)
4.狗醫療用品(疫苗.3ml與1ml注射針筒.體內驅蟲藥.體外驅蟲藥.抗生素.消炎藥.眼藥.皮膚病用藥.愛獲滅或心絲蟲預防用藥.艾利西體藥)
5.清潔打掃用品(掃把.竹掃把.畚箕.垃圾袋.口罩.手套.雨鞋.夾子.小推車)
6.環境消毒用品(消毒水.噴灑器)
7.硬體設備(冰箱~儲存疫苗.藥品)

物資寄送地點:
1. 汪媽媽狗場 - 高雄縣鳳山市中山東路290巷104號
2. 高屏溪旁劉媽媽等共八狗場 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213號
3. 岡山狗園蘭若護生園區 - 高雄縣岡山鎮嘉興路194號
4. 高雄縣岡山流浪狗照顧促進會 - 高雄市三民區建武路212號12樓
5. 台南徐春水狗場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48號 上揚動物醫院
6.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南部救災物資中心 - 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213號

至於統一的平台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有捐款的帳號和線上捐款系統: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愛心捐款帳號 - 郵政劃撥 22638711 銀行ATM轉帳: 土銀(005)024-001-201201 線上信用卡即時捐款請按這裡,請註明八八水災;詳細捐款資訊請參考這裡,所有捐款將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統籌彙整後再轉助狗場,並開立正式收據!

如果你懷疑你捐的錢被用到那裡,請看底下:

您的捐款被用在哪兒?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 目前已捐出資源清單 (本表即時更新)
最後更新時間: 2009-08-13 14:45
2009-08-11 租用怪手及小山貓前往高屏橋旁八狗園協助清運淤泥及狗屍 (使用天數不限,直至清運完成為止)
2009-08-12 捐助狗飼料 汪媽媽狗園 18KG狗飼料 40 包 / 貓飼料 15 包
2009-08-12 捐助狗飼料 洪媽媽狗園 18KG狗飼料 20 包 / 貓飼料 10 包
2009-08-12 捐助狗飼料 岡山蘭若狗園 陳老師 18KG狗飼料 20 包
2009-08-12 捐助狗飼料 18KG狗飼料 30 包 - 存放南部志工中心以備急用
2009-08-12 捐助狗飼料 台南馬太太狗場 18KG狗飼料 30 包
2009-08-13 捐助狗飼料 台南徐春水狗場 18KG狗飼料 40 包 / 貓飼料 5 包
2009-08-13 捐助狗飼料 大寮劉媽媽狗場 18KG狗飼料 10 包
2009-08-13 捐助高屏橋旁八狗園現場 醫療手套/棉紗手套/清潔用手套/口罩/免洗紙杯
您的捐款將被用在哪兒?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 救援88水災受創狗園 愛心捐款使用項目
(1) 受創狗場環境清理 (如狗屍體清運/租用大型機具/人員/消毒/清運)
(2) 受創狗場所需物資或相關醫療資源供應
(3) 受創狗場重建或整修費用
(4) 受創狗場緊急飼料援助
(5) 其他所需資源等等


如果你有任何其他更好的平台或資訊請利用留言讓我知道,這篇文章會隨時更新;如果你有狗園受創或急需物資的訊息要讓大家知道,請利用由救援小組提供的資訊彙整平台討論區: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list.html?cat_no=1

抱歉這篇很多是轉貼的資訊而且沒有排版,但是沒有時間了。有看這個部落格的人都知道,阿布是一隻法國鬥牛犬,他也是我的親人,看到阿布開心的吃飯睡覺玩球時在別的地方卻有這麼多同類無辜的死於非命,如果他會說話,也一定會要我告訴大家這些的。

雖然我沒有辦法到現場出一份力,但我盡我的能力捐了一些錢,希望能藉由這個管道幫這些消逝的生命盡一份力;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幫一些忙,只要你現在馬上做些事情。
We pray for all lost lives,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we can do something more than just pray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