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9

產生器天堂



最近忙到坐捷運玩DS的機器人大戰都能睡著....



最近忙到坐捷運玩DS的機器人大戰都能睡著,腦袋跟菜瓜布一樣乾巴巴的,也寫不出東西來;但是今天下午看到一個超妙的網站忍不住來分享一下:

產生器天堂!!!!(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另一個叫時間停止器的東西...)
http://taphy.com/taphy/bb6

裡面有各種文章的產生器,選擇之後在對應的欄位輸入一些句子之後點"開始產生",你馬上就有了一篇自傳/報告/履歷/食記/邀約文/告白文/新詩/國際新聞/社會新聞/影評/罰寫名字....

如果所謂的網路寫作這個行為是為了滿足在現實生活中微不足道的自己能發表各種看法評論而不用被別人依照你的外表地位薪水預設你的屁話有多少份量,那這個產生器實在挺實用的;一個晚上就可以貼個100篇文章(不過人氣絕對比不上爆乳自拍照)

強烈建議台灣的記者們使用這裡面的新聞產生器,反正內容都已經是PTT抄來的了,又何必在意文筆勒?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