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0

讓我們更雞婆一些

圖片來源



先推這篇文章小小人物的小小革命:我以後要更雞婆。

常有人說網路上的鄉民文化很不好,常常人肉搜索什麼的,我倒是覺得如果沒有這些雞婆的鄉民,以現在社會的冷漠一定會發生更多不幸的事情,這次曹小妹妹的事件就是一個例子。
是不是可以大家都雞婆一些呢?你可以保護自己,但是當你的能力所及,不妨比覺得自己應該做的再多作一些些,如果大家都這樣想,有很多事會變得不一樣的。

管對閒事,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只會看著電視罵政客或少年仔垃圾,下次被欺負的主角也只會變成我們而已,這個社會永遠都是大聲的人好像比較有道理,我們必須比那些虛張聲勢的人更團結,讓他們知道管閒事的人很多所以他們不能為所欲為,就像KICK ASS在保護被打的路人時跟混混說的:我眼看著你們在光天化日之下、大家的注視中三個人打一個人,我是絕對不可能退縮的。

"老百姓"也許不起眼,但是"老百姓們"集合起來的話,發出的怒吼可是非常驚人的,問問王清峰或是竹南飛踢腦殘妹,他們的體驗應該很深吧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