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0

中部的機械廠老闆賴先生出來面對!!!我還是霧煞煞啊

雖然ECFA辯論還沒結束,但是我可以大膽的在這邊預測,無腦媒體一定會去想辦法採訪到馬英九和蔡英文辯論不斷提到的"中部只有六位員工的機械廠賴老闆"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辯論更新:辯論確實還是有幫助的,兩位也的確是辯才無礙;不過我還是完全不懂ECFA是蝦米,現在又冒出TIFA、FTA....天啊,FTP或HTTPS或PTT我還比較知道勒。對照我上次看電影播放前,叫一堆年輕人唸RAP的那種智障文宣影片;果然不懂是應該的。我覺得最大的疑惑是,是不是真的放入早收清單就表示有了在10年內要對中國市場完全開放的時間表呢?還有,ECFA到底是什麼鬼啦,裡面到底是簽什麼東西啦,還有,現在台灣內部的城鄉和貧富差距擴大、永遠都只有電子業在缺人、台北的房子跟紐約東京一樣貴上班族的薪水又沒有日本美國人的水準、受薪階級的薪資沒有成長卻要負擔國家大部分的稅賦...這些種種不公平或問題到底在簽了之後會不會有改善或是這些問題沒有藍綠吵ECFA重要?

台灣的政治人物果然有一套,連搞個政策辯論都是弄給支持者看的,想必後面各個新聞節目和網路上的討論一定又是各派名嘴兩邊支持者各說各話,誰能跟日劇的朝倉啟大一樣有那種政策要能夠連小學生都聽得懂、連小學生的是非判斷都不會錯的精神來解釋給老百姓聽的啊更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