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0

[連署] 一次傷害都不行--加重性侵兒童罰則法案

圖片來源



##CONTINUE##
這個有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美國小女孩叫Jessica Lunsford,2005年3月她在9歲時被一個有性侵前科的歹徒殺害,佛州議員在兩個月內通過並由州長簽署了對11歲以下兒童犯下性侵行為,強制判刑25年有期徒刑到無期徒刑。犯人出獄後必須終身佩帶全球定位系統裝備這樣的法案,所以又叫做潔西卡法案。

現在有守護天使這個社團要發起連署,希望在台灣通過針對性侵兒童加重罰則的法案,他們的訴求是

1. 惡行重大的性侵累犯再犯後必須強制服刑二十年以上,不得假釋,出獄後,必須公佈性侵累犯的照片於政府網站,以供民眾查閱保護自己。

2. 對14歲以下兒童犯下性侵行為,
強制判刑二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到無期徒刑。犯人出獄後必須終身強制監控。

還記得我說的要更雞婆嗎?我們政府和國會的效率可以因為我們意志的展現而加快,請大家一起來連署,連署的網頁在底下:
FaceBook的粉絲團:
http://0rz.tw/Wo5kh


守護天使裡面有許多看了令人難過憤怒的案件的相關報導,這些案件每天都在社會的各個角落發生著,要解決的唯一辦法就是從源頭斷絕這些犯罪者的再犯機會,而這,需要國家的公權力和他們憑以執行的相關法令配合,我們能做的,就是用連署來催促這個改變發生;在所有能公開這個訊息的地方一起幫忙公開吧,如果你是公司的老闆或社團的負責人,請發動公司或社團的連署才能更快超過門檻。

全世界都有像Jessica這樣的天使受害,犯下這些惡行的是披著人皮的撒旦,我們沒辦法靠禱告治癒他們,所以創造安全的環境保護這些天使是我們所有人的責任,法律和制度永遠都顢頇而緩慢,但我們不能停下來等然後嘆息,我們必須團結起來到他的後面推他一把。

為了這些天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