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0

阿布生病加他最喜歡的十樣東西排行大揭曉!!!!




好吧,Beastie Boys的SABOTAGE實在和本文沒啥關係,不過聽起來也挺適合揭曉排行榜那種緊張氣氛XD

阿布這禮拜可能因為太熱有些中暑,又加上我洗澡的時候不小心沒把耳朵的水清乾淨,造成她耳朵發炎又發燒,完全沒食慾整整兩天,這可是超嚴重的,上禮拜為了增重吃胖了的腰,兩天就瘦回原狀,真令我羨慕心疼啊,還好昨天晚上開始已經漸漸恢復,今天晚上去看過醫生之後已經好很多,只要等耳朵的發炎痊癒就又會生龍活虎了。

因此為了慶祝,我要來揭曉阿布最喜歡的十項事物,以他看到激動的程度來排名,名單如下:

1.球球媽媽:球球是一隻年紀可以作阿布阿公的科基米克斯犬,上次玩的時候被阿布咬下一戳毛之後意外的很喜歡阿布,球球媽媽是個性隨和開朗,喜歡哈哈哈大笑的赫本頭貴婦。

2.露西阿姨:很重視養生和懂得生活的短頭髮阿姨,是個天然呆,阿布超喜歡撞她的屁股。(露西阿姨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拜託幫我要郭采潔的簽名照XD)

3.公園的松樹:只要散步經過一定會特地留一泡尿過去給他。

4.義大利餐廳門口的貴賓狗玩具:只要阿布散步經過必肛,後來被餐廳發現怎麼每天都變歪歪的被收起來了。

5.韓國泡菜鍋的老闆娘和兩個胖兒子:因為有一次願意讓阿布舔他的小美冰淇淋而成莫逆之交。

6.泡菜鍋旁邊的下營滷味老闆娘:從第一次看到阿布就尖叫個不停,充分滿足了阿布的虛榮心。

7.小黃:是我們最常去的早餐店的金黃色米克斯犬,眼神永遠憂鬱不已而且整條巷子都很吃得開,阿布只要看到他就會超激動。

8.紙袋太太

9.我:以上兩位是禮貌性的排名,隨時可以被擠掉T_T。

10.陳子佩:是一個很好玩不吃蔥薑蒜的人,莫名其妙來當我們的社區秘書,後來又莫名其妙去當櫃姐了,通常和露西阿姨一起出現,不過從一起出現卻被阿布排名在這麼後面就可以知道常被阿布欺負,也可以知道阿布有多機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