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0

新店聖巴黎焦糖滷味

今天本來中午要去吃光復南路的瘋洋食22oz牛排,聽說現在特價399,不過假日實在不想進城而且還是到我討厭的東區,何況還是去吃健康殺手的美國牛肉,結果作罷;到了下午想到住在新店都沒去買過這家網路人頗高,還曾經入選過台北縣伴手禮的聖巴黎焦糖滷味,順便也為了替好久沒騎的機車熱熱車,特地跑來參見一下。

店面很乾淨漂亮而且滷味都放在漂亮的陳列櫃裏;聽說聖巴黎本來是麵包店結果現在變滷味最出名,也因此店裏的名產除了滷味還有焦糖煉乳牛軋糖、焦糖磚;其實我也覺得這個名字滿像麵包店的XD不過這次還是先買人氣最旺的滷味吧。


去之前我就先作過功課,大家都力推的是豆干,都不推的是雞翅、雞腿和甜不辣,我並不是會拿自己的口腹之慾來實驗的個性,就從善如流囉,最後買了毛豆、鴨舌、鴨翅、豬血糕、豆干、雞爪,老闆娘看到我拿出相機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們比較晚到,所以東西比較少了,嗯,親切的服務先加分,至於最重要的滷味呢:




吃得出老滷的陳年香氣,不過說真的,我吃不太出來焦糖香,但是確實很入味,像雞爪的骨髓都可以嚼出香香的滷汁;今天買的東西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豆干、米血糕和雞爪,因為這三樣食材最能凸顯滷汁的香醇甘甜,其他幾樣雖然也不錯,但是就讓我覺得是好吃的滷味,並沒有驚豔的感覺;紙袋太太的結論是,還是我家樓下巷子裏的客家滷味最好吃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