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0

新的ipod list




今天又換了一些音樂,分享一下我的List:
Daft Punk--Homework&Human after all&remixes:我最喜歡的法國雙人電子組合,幾乎不以真面示人(即使在DJ!!)1997年的第一張專輯Homework現在聽還是一樣經典


Dinosaur Jr.--Farm:阿公等級的樂團但是刷起吉他一樣犀利,這是最新的專輯


Fatboy slim--fatboy slim's greatest remixes:我最喜歡的Big beat DJ,他的Remix總是能把原作品巧妙融入他自己的招牌元素;讓他變造過的作品會變得活跳跳而不是被單純的改改速度或變成4/4拍子,他的每張專輯都應該收藏


Massive attack--Heligoland:英國的Trip Hop經典睽違7年的回歸新專輯,沒有驚人的突破但卻叫人期盼,這張專輯也證明還是這樣的Massive attack才完整


Kick-Ass--OST超屌的電影和OST


Nine inch nails--Radiant Decay:NIN的致敬專輯,雖然以工業音樂來說NIN還比較像流行音樂一點,但是畢竟帶來了pretty hate machine那樣經典的專輯,還有閃靈殺手的OST這麼酷的作品,Trent raznor領軍的NIN在我的名單裡是不會消失的


Nirvana--With the lights out:NIRVANA還需要介紹嗎?這是2004年發行的3CD精選輯,對我這個Grunge年代長大的人來說,NIRVANA對我來說就是BEATLES一樣的存在。
IPB Image

Liam Howlett of The Prodigy--The Dirtchamber Sessions Volume One:Prodigy也是電子音樂的經典,把電子音樂的可塑和搖滾樂的煽動直率作了完美的融合,這張是團員Liam Howlett的混音專輯


椎名林檎的三文八卦: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


下妻物語OST:電影很有趣,羅莉塔和爆走少女的絕妙組合;音樂也充滿戲劇性,演歌法國香頌搖滾樂大雜燴,在捷運上對抗吵雜小鬼的效果妙不可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