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0

龍龍貓咪找到家了,但還需要一個幫忙......

請先看看這篇文章主人意外往生 老貓尋飛西雅圖護貓大使
經過這兩個月網友們的奔走轉寄,貓咪龍龍終於找到家了,而且是在西雅圖喔,不過現在熱心幫忙許多貓咪的Renee小姐還需要一位護貓大使的幫忙讓龍龍可以平安抵達西雅圖,如果你有規劃在7/3號之後要前往西雅圖,請和Renee聯絡:renee.lovely@hotmail.com,當護狗護貓大使並不會增加你的運費,也不計入行李的重量,除了龍龍,如果你常前往美國,也可以線上登記成為臺灣動物緊急救援組織的護狗大使喔

真的很高興老奶奶龍龍(已經10歲了)能找到他的新家,祝福他在西雅圖能安享晚年也相信他的主人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這些熱心的人們,龍龍婆婆,別喝太多咖啡嘿XD




放下最後牽掛:主人意外過世 龍龍貓咪終於找到新家 - 急徵往西雅圖乘客帶貓飛美~ 留言祝福龍龍幸福喔...
分享

大家還記得「龍龍」貓咪嗎?今年五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好心網友 Renee 透過友人得知,家住台灣縣汐止市的「龍龍」貓咪,由於主人楊小姐意外往生,瞬間成為孤兒,再也等不到主人的歸來。網友 Renee 擔心高齡十歲的「龍龍」後生無人照顧,因此將「龍龍」與楊小姐的遭遇張貼於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討論區,並透過臉書網友串連幫忙下,Renee 短短幾天內便收到來自各地網友的詢問信件,讓她感動這世界仍然處處充滿溫暖。最後經過 Renee 與「龍龍」過世主人家屬評估討論後,「龍龍」即將跨海飛往美國西雅圖安度晚年時光,終讓這段故事,譜出完美結局


即將接養「龍龍」貓咪的新主人為旅居美國西雅圖 Tiffany 小姐,動物救援小組網友 Renee 表示,Tiffany 小姐本身即為一位非常愛護動物的家庭主婦,除擁有許多時間可以陪伴「龍龍」貓咪外,居住環境良好、庭院一片綠蔭草地,很適合「龍龍」貓咪在這裡渡過幸福養老生活。


目前「龍龍」貓咪已於六月二日前往動物醫院接受一系列完整健康檢查以及施打疫苗預防注射,身體方面有些貧血、胃脹氣、以及牙齦紅腫缺牙,但獸醫表示依「龍龍」貓咪整體身體情況評估後,仍可做長途飛行。



「龍龍」貓咪預計七月三日過後(從疫苗注射往後推三十日)將開始辦理出國檢疫相關手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友 Renee 也希望於七月三日過後剛好要赴美國西雅圖的網友,能夠幫忙擔任「龍龍」貓咪的「護貓大使」,協助「龍龍」貓咪順利飛往未來新家,相信在天之靈的主人楊小姐也能放下心中最後一絲牽掛,並成為永遠守護「龍龍」貓咪的快樂天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