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FIFA Football World Cup is coming!!!

Release in FIFA Football World Cup 2010 Wallpapers (for Minimalism Lovers)
圖片來源:Smashing

Smashing Magazine為了這次的南非世界盃請德國設計師Oliver Twardowski設計了一系列專屬的桌布,你可以挑選喜歡的參賽國家下載,桌布的下方橫列可以看出各國的識別;我喜歡這樣的設計,主題清楚又不影響電腦的使用,可惜桌布解析度是1600*1200起跳,拎杯辦公室用的還是14吋的Tablet pcT_T

不管你看不看足球,六月起你勢必要被這股浪潮席捲,不如就試著體會一下這項運動為什麼會有全球最多的參與人口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