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手機上的Google增加了新內容


圖片來源:TechCrunch

來自TechCrunch的消息,Google在手機瀏覽上提供了新的服務,搜尋結果的頂端會出現在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視你的手機OS而定)裏符合的應用程式下載,還有App Store的評分和相關搜尋結果。

雖然還有些小問題,像是搜尋的準確度會有點小誤差,文中的測試輸入"shazam app"結果出現的是他的評比和價格、輸入美食評論網站"yelp app"結果沒有啟動App搜尋,要輸入"download yelp"才會出現希望的東西、在兩種OS的手機搜尋同一筆資料的結果也不相同(可能是使用不同的演算法)。

我是覺得這項服務搜尋的數據對Google分析App Store應該是很有幫助的,畢竟那個地盤可是由蘋果完全掌握的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