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1億筆 Facebook 資料被放上網路供下載"這篇新聞內容的網址有誤,千萬別搜尋或點進去!!!


最近大家可能都在不同的媒體看過"1億筆 Facebook 資料被放上網路供下載"這篇新聞,我看到的是ZDNet的版本

這幾篇新聞的問題在於,引用國外新聞的時候沒有進一步的查證。

請注意!文章中的PirateBay.com根本不是什麼BT的搜尋網站而是一個國外的假下載真信用卡詐騙網站!你只要加入會員就上當了!


真正的PirateBay是一個有用BT的人應該都知道的種子搜尋網站,而且網址是http://thepiratebay.org/才對

這位資安人員想凸顯的是FaceBook的個人隱私設定介面不恰當,但是科技記者在引用資料時的不注意再加上網路發稿的特性卻可能讓讀者誤連到錯誤的網站造成更大的損失,請大家提醒一下朋友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