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0

IKEA瑞典肉丸+法蘭克福香腸



禮拜六的晚上,本來很好的心情在看完難看的"百萬殺人實驗"又不能真的去殺人之後沮喪不已,突然想到2件事1.全家除了阿布都還沒吃飯2.已經8點半了又很熱,這時救星出現了:上次在IKEA買的瑞典肉丸和法蘭克福香腸。

都是熟的所以做起來超簡單,肉丸用平底鍋加橄欖油煎到表面微焦,德國香腸用水煮最美味了,還有多買了一包肉丸專用的奶醬,就直接用煮過香腸的水調到喜歡的濃稠度之後,倒一個買咖啡送的奶精進去,wala~~~


趕去買一條丹麥土司來沾著吃,配上冰冰的烏龍茶,難看電影的記憶好像沖掉一點了哈哈哈哈,瑞典肉丸size不大但是口感紮實,煎過之後滿屋子調味過的牛豬絞肉香味,配上不鹹但香濃的奶醬,和德國香腸、土司真是絕配啊。


決定了,明天再去IKEA補充香腸和奶醬包,誰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看到讓人沮喪的電影呢。

2 則留言:

拎老師覺得IKEA很讚 提到...

我們是在IKEA買一整套的
二包麵包+一包熱狗
特價好像170還180
還送一份現吃的熱狗麵包兌換券
很划算, 可是好像很少人知道

裡面有些瑞典食材超便宜
你下次可以買他們果醬(紅色的某種醬果)
搭配原味優酪, 超好味啊

你們家熱狗怎麼煮
我們是在水裡加月桂葉, 黑楜椒, 洋蔥
宥瑄還煮了墨西哥辣肉醬來搭配
最近二星期都帶來當早餐(一人半份)

Unknown 提到...

DIY搞到這麼專業是不允許滴~~~~
沒辦法,你老婆的內心是歪國人來的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