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0

nano block超迷你積木系列之法國鬥牛犬



之前在澳門的百貨公司就有看到這個日本KAWADA公司的迷你積木系列,但是一個換算台幣居然要700塊,實在買不下手,想不到,誠品居然有賣!@!而且有我最喜歡的法國鬥牛犬,雖然318元還是不便宜,但想到在澳門念念不忘的痛苦,當下決定把他帶回家。

這個系列都是動物,有鸚鵡、麋鹿、貓熊、豬仔,每個組合起來都超可愛


看看這個完成圖,一定要馬上動手的啊






打開之後,是3包超級小積木和說明書。說明書非常精美也很容易瞭解,法鬥的組合難度是2個積木。

照著說明書實際組合起來並不困難,我花了20分鐘左右,完成後跟產品相片真的一模一樣,高度5公分左右,放在贈送的展示盤上超可愛的啦,而且積木有多的可以即興組合,請看拎杯完成的黑色阿布:



整個法鬥的臉型和體型輪廓都掌握的維妙維肖,日本果然是很愛法鬥的國家啊~~





來跟軍曹合照一下


居然對焦到後面去了哈哈哈哈



這時本尊破壞王屎布出現了








總之這個迷你積木組合簡單,完成品又很精緻,放在辦公桌不佔空間,雖然貴了一些,但喜歡動物和積木的買了絕對不會後悔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