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0

奇奇找到家囉!!!

上次轉載拎老師這篇文章請大家幫忙的奇奇,在拎老師一直默默照顧的奇奇在設計師阿伯和紙袋人阿伯的祝福下終於找到新的家庭,今天要去台南的新家囉!!!!
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相信拎老師一定還哭了吧,但這只是7天的觀察期,也不知道奇奇能不能被新家庭接納,我相信一定沒問題,奇奇一定就要開始他真正的幸福日子了。
好心的奇奇爸和奇奇媽,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也請你知道,奇奇身上還帶著好多好多人對他的愛,不要辜負這些愛喔。
恭喜你了也祝福你,奇奇仔XD

從那篇文章就看得出拎老師為奇奇付出了多少,其實社會上還有許多像這樣默默為了流浪動物在付出的人,他們不求任何回報也樂在其中,你能幫忙的就是如果再看到這樣尋狗或是送養的文章,請盡量幫忙轉寄或詢問,還有餘力的話不妨就捐些錢給許多幫助流浪動物的NGO吧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不再有動物被遺棄,拎老師說,奇奇要走的時候,在暫住的逗狗窩流下了眼淚讓裡面的Jennifer阿姨也哭了(聽到連我都哭了T_T),雖然阿姨說從他們那兒離開時,只要有讓她流下眼淚的狗狗之後都會過得很幸福,但,原本奇奇可以不用經過這樣的曲折、不必用眼淚來換得幸福的,這些寵物的幸福就在我們這些認養或購買寵物的狗爸媽身上啊,奇奇的眼淚證明動物那怕只是對照顧了他幾個禮拜的人都有深深的感情。到現在拎老師都還認為沒有人會惡意遺棄像奇奇這麼可愛的孩子,奇奇只是迷路就再也找不到家了,但我還是要說,惡意丟棄寵物的人沒有人性,連對這樣一個依賴你的生命負責任的擔當都沒有的傢伙,沒有當人的資格。

放心,奇奇,以後Ken爸一定會和設計師阿伯、紙袋人阿伯去台南看你,到時可要凹你爸媽請一頓好料的黑~~~~











Ken

2 則留言:

硬漢不流淚+鐵漢柔情拎老師 提到...

不是狗狗有流下眼淚就會幸福, 是Jennifer阿姨有哭的話, 就表示她感覺到新把拔馬麻會愛很疼狗狗, 狗狗就會幸福, 還有啊, 逗狗窩(Dog World)不是中途之家, 是寵物美容, blog在這 http://tw.myblog.yahoo.com/gogo-shower888/

Unknown 提到...

真抱歉,我已經修改內容了,真替奇奇高興啊,再次希望那些養寵物卻惡意遺棄或虐待他們的人落屎到死;尤其昨天又看到有虐狗的新聞,更讓我覺得這個社會真是病得不輕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